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7 13:18:40

康明斯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燃料电池领域的领导地位

导读 康明斯公司宣布,该公司已获得美国能源部(DOE)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的两项奖励,总额近700万美元。该奖项是由于康明斯继续致力

康明斯公司宣布,该公司已获得美国能源部(DOE)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的两项奖励,总额近700万美元。该奖项是由于康明斯继续致力于提高重型应用(包括公路牵引车和公共汽车)的燃料电池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经济可行性。

康明斯是该项目的负责人,并且正在与这些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合作开展这些项目,这些项目属于美国能源部“ H2 @ Scale”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开发负担得起的氢气生产,储存,分配和使用方式。

康明斯是燃料电池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已经投入使用了2000多个燃料电池和600台电解槽,并且正在不断努力以加深其能力,并将更多的氢和燃料电池电源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康明斯公司新能源总裁艾米·戴维斯(Amy Davis)说:“'H2 @ Scale'之类的计划对于获得所需的规模和投资至关重要,这将导致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更快采用。我们正在与能源部进行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将帮助改善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成本和运营性能,以实现与其他可用电源解决方案的更高水平。我们期待将这项技术向前发展,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氢产品。”

第一个奖项约为350万美元,用于开发用于重型卡车和公交车的集成式燃料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其运行性能和总拥有成本可支持卡车,客车的近期,快速和大量渗透市场。这包括开发一种高度可制造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其经验证的续航里程达到300英里或更多,并且与当前的重型卡车和公交车相比,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其他目标包括达到,达到或超过常规柴油动力总成性能要求,并将前期资本成本降低35%,以使零排放燃料电池技术对商业车队可行。

第二个300万美元的奖金是开发和验证高压,模块化,100 kW质子交换膜(PEM)燃料电池堆和系统,以为重型应用提供动力。目的是优化燃料电池堆的效率,功率密度,空间和在100°C或更高温度下的运行成本,以实现至少25,000小时的运行时间并实现80美元/ kW的批量生产,这对于燃料电池堆组件将在美国进行开发和原型设计,以鼓励对该技术的持续投资并提高可扩展性。

康明斯的新动力部门结合了公司在电气化动力总成,燃料电池和制氢技术方面的投资,于2019年完成了其首个全年。

该组织于2019年成功将零排放电气化动力总成带入了北美的公交市场。康明斯还拥有2,000多个燃料电池装置,适用于各种公路和非公路应用,以及600多个电解装置,可将水分解为氢气和氧气。

这些技术将在公司的PLANET 2050愿景中扮演重要角色,以通过碳中和技术最终推动客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