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7 13:18:40

EFG公司预测恢复的漫长道路 并建议在2020年下半年采取谨慎行动

导读 屡获殊荣的现代保证计划背后的创新者EFG Companies更新了其对零售汽车和F&I市场的2020年预测。随着美国经济经历由大流行引起的低迷,EFG预

屡获殊荣的现代保证计划背后的创新者EFG Companies更新了其对零售汽车和F&I市场的2020年预测。随着美国经济经历由大流行引起的低迷,EFG预测轻型汽车销售将持续疲软,其下行性能风险要大于上行机会。尽管经济挑战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剩余时间,但EFG看到有证据表明,零售汽车经销店已成功应对了这种影响,而F&I的实力正在增加收入。

在美国,2020年上半年出现了全球大流行,经济停滞,内乱和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但是,根据经济分析局的数据,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比增长了1.2%,每月消费者储蓄率已超过历史水平。分析师将这种二分法归因于联邦经济刺激措施以及矛盾的消费者信心数据。

EF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帕帕纳斯托斯(John Pappanastos)表示:“在当前环境下,很难解释经济数据,因为我们没有经济背景在如此大规模的大流行中表现如何或应该表现如何。” “新轻型汽车的销售受到消费者信心的驱动,只要大流行继续困扰着美国,我们的信心就会减弱。我们预计美国新轻型汽车的销售到2020年将达到1400万辆,比2019年下降18%,我们预计到2021年,零售量将恢复到1,560万。但是,RV和powersports零售商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需求和销售收入。”

在汽车制造业方面,该行业正在重启生产,同时解决工厂中冠状病毒的爆发以及由于财务限制和破产造成的供应商中断。不断上升的失业率促使汽车贷款人在为贷款拖欠和损失做好准备时收紧消费者信贷。

“随着高失业率的持续,美国经济的健康将取决于到明年年初我们政府的持续刺激措施,”帕帕纳斯托斯继续说道。“因此,我们认为,回归自由市场将具有挑战性,而恢复之路-达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将需要数年时间。

“我们的经销商似乎很好地应对了需求下滑,” Pappanastos补充说。“由于经济大萧条,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熟练控制成本,同时采取了纪律严明,积极进取的投资策略来增加二手库存。我们认为,政府的刺激措施以及消费者对大众运输和乘车共享的厌恶情绪将推动二手车的销售。最后,F&I的强劲表现也缓解了单位销量的下降。”

最后,Pappanastos表示:“在我们对2020年的展望中,也许有一个小小的“正面”,那就是明年的可比年度同比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