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5 13:30:18

梅赛德斯A35轿车审查 四门AMG驱动

导读 这是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什么是不是奔驰CLA。您可以使用相同的引擎和底盘获得该价格,但您需要另外支付1,300英镑的特权。这就是时尚的代

这是梅赛德斯AMG A35轿车。什么是不是奔驰CLA。您可以使用相同的引擎和底盘获得该价格,但您需要另外支付1,300英镑的特权。这就是时尚的代价。

给我数字。

根据A35掀背车,一个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分别提供306bhp和295lb ft的功率。这使其在4.8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与奥迪S3拱门竞争对手基本相同,而第二慢于大男孩AMG A45。

七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AMG的最新驾驶模式套件和巧妙的电子保姆也是标准配置,其设计目的是使您的能力更加出色而不是损害自己的自尊心。

什么是新的?

轴距与A35舱口完全相同,高个子的后排乘客会突然把头发割成车顶,但是在不降低后排座椅的情况下,A级舱口确实有更多的引导空间。

而且,在这些人看来,这看起来真不错。与昂贵的CLA相比,它在款式上不会太劳累,并且没有A45舱门的时髦可选扰流板,它只是作为四门形式的完全经典的产品而出现。我们将看到,这实际上是至关重要的。

说明。

可以看到,A35可能不合时宜地进入生活,并在您松开油门时突然弹出并crack啪作响,但这实际上是一辆表现良好的汽车。当热孵化器通常表现得像Haribo高跷上的蹒跚学步时,这可能会被认为是一种错误。在一个更苗条,时尚的身体中,这样的礼节更贴合一点。

请注意,驾驶员仍然感觉不像过程中的重要部分。前面的弯角变得异常难以置信,然后–无论油门如何灵巧– A35都将其所有动力降下来,并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弹射出去。它的文化就像向彼得·克劳奇(Peter Crouch)扔了一个长球。在很多时候都可能非常有效,但对于鉴赏家来说却很少。

那不适合开车的书呆子

当A35的臀部开始松开最细小的钻头时,在潮湿的路面上会有更多的交互性,但是否则它会被锁定并且严重,较大的AMG轿车不会一时兴起。毫无疑问,其惊人的越野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客观上,他们钉了这辆车。然而,从主观上讲,它只是一点点的情感而已。如果您喜欢直线直线前进,那您一定会喜欢的。如果您喜欢弯道上过度活跃的汽车,那么您会想要更多。

当它的四门形状使它摆脱激烈战斗的孵化类时,可能更容易原谅。坚韧不拔的小型运动型轿车确实有一个很好的感觉,它可以通过宽度限制器回,并且不需要十亿个停车摄像头就可以谈判市区内的多层建筑。

过去,您对A-Class并不是最友善的。

不,还有一些老虫子。悬架非常坚固,在狭窄而曲折的公路上还可以,但在市区有点小猪。尽管七速桨式换挡器非常精巧,但仍然能够使您笨拙地将油门放到二挡的顶部,而油门也不过一毫米,其降档功能有时也太吵了。

类似的问题影响了旧的A45,并保留在此处。本身不是前轮驱动的汽车不是AMG的特色,因此仍然有明显的感觉,它正在赶上拥有更多主流徽章的竞争对手。福特,本田,西雅特和大众都制造出了更具凝聚力和刺激性的小型性能汽车。甚至如今的现代汽车,其i30N Fastback都可以为比三厢A35少9个三角通道的轿车提供舒适的氛围。

但是我喜欢这东西的样子。

这就是A35的吸引力所在。走到这是一件很可爱的事情,走开时总是回头看,介于两者之间的一点将花在看屏幕上令人叹为观止的屏幕上,其中包含几乎无限的个性化选项。只要您没有太多的区域限制,就可以通过语音来操作其许多功能,从而避免使用一些令人失望的廉价开关设备。

但是,对于那些真正喜欢驾驶的人来说,没有什么细微差别,参与感或感觉不到您只是将肉体挂在一辆真正快速的小型轿车上而已。但是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这是一辆具有数吨风格的汽车,几乎有足够的物质来支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