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5 13:30:20

一个非常特别的意大利周年纪念日的非常特别的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正在准备一种非常特殊的汽车版本,大多数有情人将其描述为真的非常血腥的特殊。这将是限量的,功率为1,900bhp的Bat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正在准备一种非常特殊的汽车版本,大多数有情人将其描述为“真的非常血腥的特殊”。这将是限量的,功率为1,900bhp的Battista的“动态”版本,并将其称为“ Anniversario”。

您可以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它,或者,如果瑞士表现得有些牵强,可以在互联网上看到它–它将是Pininfarina展台的核心。仅将建造五辆,每辆Anniversario(庆祝Pininfarina成立90周年)将配备“遗产涂装”,以及一个新的航空套件,以保证“增强的动态能力”。

“增强的动态能力”听起来……挺有力的。尤其重要的是,即使您那细软而笨拙的大脑仍在设法调和一个真正相当悦人的身体,其理念是在其下面潜伏着1,900bhp的电动传动系统,意在雕刻出您的感官团。出于善意的考虑,它会在不到2秒的时间内完成0-62mph的速度,而在不到12秒内完成0-186mph的速度。

我们获悉,对Battista的早期测试导致该超级跑车达到其性能的80%。开发驱动程序专家尼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负责确保您的程序按原样运行,他几乎想尽一切办法。

因此,回顾一下:尖锐的,速度很大,也很漂亮。毕竟是Pininfarina。“ Pininfarina公路车的主要购买理由中的80%或90%将是美学,” 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老板Michael Perschke不久前告诉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