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5 13:30:19

西班牙的嘉年华ST的竞争对手已被取消

导读 早在2018年2月,Cupra(一种运动型,快装版的Seat)就推出了Ibiza supermini的热销版本。它的格栅上有古铜色的Cupra徽章,双排气管,巨大的

早在2018年2月,Cupra(一种运动型,快装版的Seat)就推出了Ibiza supermini的热销版本。它的格栅上有古铜色的Cupra徽章,双排气管,巨大的铜质车轮和漂亮的侧裙。里面扎着绒面革和水桶座。它看起来像是一辆非常明智,有趣的小型汽车的美味版本。然后,嗯……说实话,嘉年华ST发生了,我们忘记了所有的Cupra。

在Cupra的新巴塞罗那总部开幕时,Cupra刚刚揭露了新的Leon热孵化系列,我们想起了超级伊维萨岛。问库珀的工程老板阿克塞尔·安道夫(Axel Andorff,好名声)是否忘记将其投入生产。

“在发展中,我们要做的工作之一就是考虑未来的潜在投资组合头寸,”他在市场推广中告诉我们。然而,然后出现了姜。“创建展示车对了解车的外观很有帮助。为此,目前尚无安置库帕伊维萨岛的计划。”

那么,这意味着“不”还是“现在不”?

“我不会花一天的时间在这辆车上,”阿克塞尔明确地回答。所以你有它。如果您打算参加Cupra Ibiza,请立即购买Fiesta ST。您一天需要一些西班牙风味吗?改为吃海鲜饭。

当然,Cupra Ateca已经在书本上,而插电式Formentor SUV也在等待中,Cupra无疑可以说是像保时捷这样的4x4品牌。那么,Axel会在一天之内或之后的第二天在Cupra Arona上度过吗?他笑了,但是突然之间,他的回应就没有那么多了……

竞争对手已经开始争夺这一领域:我们知道2020年晚些时候将会有200bhp +的福特Puma ST,现代的N部门将把Kona变成一个高热舱门,如果它是i30N的一半,将是相当多的工具包。

大众集团目前缺少比300bhp大众T-Roc R小的热跨界车,并且随着斯柯达将vRS品牌整合到较大的Octavia和Kodiaq车型上,Cupra成为该品牌的选择是有道理的。

但是,请问一个问题:在建立的定制模型中,Cupra有多少发言权?这仅仅是大众集团的一个p头?回到阿克塞尔(Axel):“您可以想象大众集团零件的货架有多大,因此我们可以看看并说'我们将接受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库帕的自由……我们今天不展示。但是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拥有创建品牌所需的正确自由。我们正在准备一些可以真正证明我们所要解决的事情的东西。大众汽车集团有严格的规定。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有董事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