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5 13:30:18

体验这些沃尔沃改款的区别

导读 互联网女士们,先生们,请代表新改版的沃尔沃V90庄园,V90越野庄园和S90轿车。这三款产品从头开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不,这只是在开

互联网女士们,先生们,请代表新改版的沃尔沃V90庄园,V90越野庄园和S90轿车。这三款产品从头开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不,这只是在开玩笑,它是新的大灯和一些令人称奇的内饰。

实际上,这可能会有点苛刻,因为在最讨厌的人上方的附庸风雅的新闻拍摄中,您可能会发现沃尔沃也为其90系列提供了新的雾灯和前保险杠。后部还有新的扰流板。

尽管说实话,沃尔沃使用改款前的V和S90在造型方面做得非常好,不是吗?改善外观确实没有什么可做的。

因此,对那些内部进行升级。9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具有升级的放大器和消除噪音技术。显然,它还具有“模仿您最喜欢的爵士俱乐部的声音”的新设置。

然后是新的“内部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员可以在几分钟内监控机舱的空气质量并清除细小颗粒。可爱。由于90年代现在在整个范围内获得了48伏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因此那里的颗粒也可能更少了。

那么,您认为人们呢?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瑞典旗舰产品的英国价格,但您会喜欢5系列还是E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