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4 12:34:24

新型梅赛德斯E级轿车对弱小的人来说太聪明了

导读 德国人通常不做大改头换面。更改一些修剪,将八种新的灰色调添加到调色板和吊杆中,完成工作。因此,很高兴看到梅赛德斯(Mercedes)为E-Clas

德国人通常不做大改头换面。更改一些修剪,将八种新的灰色调添加到调色板和吊杆中,完成工作。因此,很高兴看到梅赛德斯(Mercedes)为E-Class的中年改款做出了一些努力,这应该在本周不存在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透露。

当然,它看起来有些不同,最明显的是从背面看,但是这里的故事是技术,因为它在行业中无处不在,所以很聪明。Merc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最新版本已在最新的E级轿车中使用,并且正确无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在线交通状况报告以及高速公路滑行道,环形交叉路口,收费站等使车辆减速-上。然后还有一个盲点监控系统,即使您关掉汽车后,它也能正常工作,因此您不会上车骑单车的人,并且在可能/迫在眉睫的碰撞中更有效地自动停车。

新的方向盘在轮辋上配备了电容式传感器,因此驾驶员不必输入较小的转向信号即可让汽车知道他们仍在关注。看起来也不错,尽管我们保留对触摸感应按钮持怀疑态度的权利。旧车方向盘上的小小的滑动垫已经够坏了。

所述按钮控制着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这里显示在两个12.3英寸宽屏(标准为10.25英寸)上。中央按键可响应触摸,语音或触控板控制,并具有A级首次亮相的增强现实卫星导航功能。甚至还有“ Power Nap”功能,可以帮助您在等待PHEV充电时入睡。

是的-E级将配备许多发动机。七款车型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其他一些车型将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集成的起动发电机。汽油的功率范围将从154bhp到362bhp,柴油的功率范围从158bhp到325bhp,尽管我们希望V8引擎的E63能够在某些时候返回600bhp以上的功率。

就目前而言,最有趣的E将是新款E53,它使用3.0升直六缸发动机和一个普通涡轮增压器,以及功率为435bhp的奥迪SQ7型电动压缩机,在4.5秒内可达到0-62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