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4 12:34:25

Koenigsegg Gemera是一款1700bhp的四座Mega GT

导读 这是新款Koenigsegg Gemera,它是家用车。的确,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它有四个座位,冷热杯座,前后座位信息娱乐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功能以

这是新款Koenigsegg Gemera,它是家用车。的确,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它有四个座位,冷热杯座,前后座位信息娱乐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功能以及可以存放四个成年人随身行李的能力。

另外,这是新的Koenigsegg Gemera,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它具有1,700bhp的功率,2,580lb ft的扭矩,能够以1.9s的速度从0-62mph加速到“记录匹配速度”的250mph。

您对科尼赛克还有什么期望?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格(Boss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老板本人将新的Gemera描述为“一种全新的汽车类别,极端的超级跑车与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极致的环保意识相结合”。

然后准备好炸薄薄的大脑,并带着难以置信的一面。新型Gemera配备三台电动机,每个后轮一个,曲轴上一个,单独可同时提供1,100bhp的功率。在电动汽车,后轮驱动模式下,Gemera可以达到186mph的时速,其800V电池可以提供31英里的续航里程。

为此,科尼赛克增加了一种叫做“微小友善巨人”的东西,这与您想像的不一样,多于一种。这是一款三缸,双涡轮增压2.0升“ Freevalve”内燃机,可驱动前轮,使其能够使用乙醇或CO2中性甲醇运行,这使其“至少像纯电动汽车一样可实现CO2中性”汽车在“良好”电源上行驶”。

这种小刮板自身可产生600bhp的扭矩和443lb ft的扭矩。是的,科尼赛克表示,与其他内燃机相比,它提供了“更轻,更有效的从摇篮到坟墓的解决方案”。但是便宜的座椅又一次出现了:一个三缸的马力为600马力。

科尼赛克说,在更先进的燃料变得更容易使用之前,您可以在其中贴上E85,甚至在“最坏的情况下”(低声说)汽油。嗯 无论如何,所有这些加起来都达到了神奇的1,700bhp,通过全轮驱动交付并提供了全轮扭矩矢量。

“自由阀”位?这是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一项长期工作的技术,该技术可将内燃机的凸轮挖沟,以更好地控制气门正时,从而控制效率和功率。

确实,克里斯汀·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Christian)去年在发布TG混合动力技术时告诉TG.com,他希望从内燃机中获得最大的效率。他告诉我们:“我认为,较小的电池组并将其与二氧化碳中性内燃机组合在一起,对于跑车来说是一种非常诱人,令人兴奋,轻便且运动的解决方案,” 他的话是把它“穿墙”。

事实是,Gemera可能可以承受实际穿过墙壁的情况,​​因为我们被告知它具有“非常坚固的碳纤维硬壳”。其他安全设备包括六个“智能”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稳定性控制,ABS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哎呀,后排座椅甚至还有ISOFIX点。

看起来也像是合适的科尼赛克,不是吗?前部从首个Segg原型车(CC)汲取灵感,有标志性的喷气战斗机环绕式挡风玻璃,带后轮转向的3m轴距以及非常大的向上开门。官方描述为“柯尼塞格(Koenigsegg)自动扭曲的同步螺旋驱动门”。让我们继续坚持真正的大规模向上开门之一。Koenigsegg放弃了B柱,以便更轻松地进出,老实说,我们仍在努力找出方法,原因,方法以及其他内容。

仅会建造300座,预计造价在170万欧元左右。您可能会想,家用车可赚很多钱,但考虑到性能和事实,它是科尼赛克(Koenigsegg)-有史以来第一座四座科尼赛克-它的价值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