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4 12:34:27

保时捷911可能是最后一辆要电气化的汽车

导读 在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展示了其新款911 TurboS。与其他Turbo S型号不同,它不是混合动力。保时捷的大型奶酪非常看好,电动911距离

在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展示了其新款911 TurboS。与其他Turbo S型号不同,它不是混合动力。保时捷的大型奶酪非常看好,电动911距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施泰纳(Michael Steiner)说:“该平台已经做好了混合动力的准备,我们已经有了原型,但是它们仍然承受着我们认为并不好的负担。对于两门严肃的跑车而言,电池的额外重量已不再是我们今天所能满足的。”

他说,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是优先考虑适当的射程或出色的性能,而且该公司还不准备在两者之间做出决定。

911产品线老板Frank Walliser说:“ 911的电气化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如果我考虑脚印,2 + 2座椅,大行李箱和后部的引擎,那么要在不破坏911的特征和形状的情况下实现适当的电气化确实很困难。

“我们提出的任何想法都没有真正令人信服。十年前,我们做了918 Spyder的展示。在混合动力汽车中添加混合动力汽车要比在911中容易得多。我还不准备再给汽车增加100千克的重量。”

那么,全电动911会更容易开发吗?不。

“我们有一个生命周期计划:我将全电动911放到右侧,并在退休后尽力而为,所以你不能怪我,”沃勒瑟开玩笑说,然后才变得更加认真。

“这是我们将完全电动化的最后一辆汽车,也许世界上所有将要电动化的汽车中的最后一辆将是911。如果我们能够做到,那么它将不会在2030年之前。问题实际上是如何它可以在我们以平六音和手动变速箱而闻名的汽车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