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3 17:11:25

Top Gear最好的冒险照片 乘汽车环游世界

导读 意大利瓦尔帕罗拉通行证如果我们将DB11开车带到雅典会不会很酷? 曾经提出过,Top Gear团队中一位过于热情的成员。这就是我们所做的。在什

意大利瓦尔帕罗拉通行证

“如果我们将DB11开车带到雅典会不会很酷?” 曾经提出过,Top Gear团队中一位过于热情的成员。这就是我们所做的。在什么地方比在Valparola Pass的发夹上测试600马力,双涡轮增压5.2升V12发动机更好?

加拿大温哥华岛

想要在48小时内探索加拿大?我们建议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苏格兰面积的一半,但与加拿大其他地区一样,拥有相同的景观,声音和生物。而且,如果您需要车辆进行行驶,那么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别无所求-车顶配有皮划艇。

纳米比亚骷髅海岸

众所周知,丰田Hilux是坚不可摧的。但是,您可能不知道它也会飞,就像我们在纳米比亚的骷髅海岸所发现的那样。这件事的后果是什么?没有一个警告灯。不是一个。

田纳西州孟菲斯

Burt Reynolds可以做的任何事情,TG可以做得更好。因此,当我们被告知我们有28小时的时间从亚特兰大到达得克萨斯州并往返,并且有717bhp的Trans Am做到这一点时,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在孟菲斯的背对背蓝调酒吧中,我们当然看过一部分。

挪威奥斯陆

路虎揽胜Velar可以很好地围绕Notting Hill滑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当它发布时,我们想知道它作为4x4是否真的有什么用。因此,我们把它带到了挪威,特别是在峡湾上方蜿蜒曲折的古老的山地景观。

南非Gamkaskloof山谷

Swartberg山脉深处是偏僻的Die Hel镇,只能通过一条邪恶的道路进入。该驱动器只有30英里长,穿越无边的锯齿状地质需要两个半小时。我们仍然不确定为什么我们选择梅赛德斯-AMG GLA45在...

冰岛

还有什么比日产GT-R更好的冰岛方式?一路上,我们经历了蒸汽和冰,山脉和平原,以及无休止的天气和气候波动。而且,尽管这是GT-R首次访问该国,但从未感到丝毫错位。

美国加利福尼亚

当Top Gear数学专家计算出我们需要6.3千克黄金才能购买160,200英镑的Bentayga时,我们决定前往世界黄金之都加利福尼亚,发现如此丰厚的财富。最独家,最豪华,功能最强大的SUV在哪里?

黑山Đurđevića

您没有去过黑山共和国。但是,当所有这些都炸毁了(必须……抵制……提起……温彻斯特……啊,该死)时,您肯定应该这样做。为什么?因为当谈到令人难忘的道路时,它拥有的资源远不止这些。还有F-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