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3 17:11:26

Merc的eVito Tourer是9座电动面包车 续航里程达260英里

导读 你有七个孩子吗?您是否经常进行200多英里的车程?您是否正在寻找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方法?您是否对所有这些问题感到厌倦?如果您对所有人的

你有七个孩子吗?您是否经常进行200多英里的车程?您是否正在寻找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方法?您是否对所有这些问题感到厌倦?如果您对所有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则a)对不起,b)奔驰为您准备的东西。那就是eVito Tourer。

好的,好的–我们当然知道,旅行车几乎永远不会被用作家用车。它主要将被部署为出租车或酒店班车,当然,电力对于此类车辆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Vito的尺寸意味着地板下可容纳90kWh的电池,可提供262英里的续航里程。然后,将所述电池连接到电动机,以输出201bhp的功率和267lb ft的扭矩。最高时速为87mph。

梅赛德斯表示,低重心会对eVito Tourer的操作产生“积极影响”,并且连接快速充电器后,可以在45分钟内为电池充电10%至80%。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价格信息,但是我们知道eVito将以加长或超长形式提供-两者中较大的一个,前后保险杠的重量为5.3米。

在内部,Tourer可以配备两个后排长椅座椅,也可以面对面的“客厅”风格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