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3 17:11:27

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一个两门的第四代兰吉肉

导读 毫无疑问,您会记得捷豹路虎在2018年3月推出的豪华的,售价240,000英镑的两门揽胜。您还会记得,特种作战项目于2019年1月结束,没有完成或

毫无疑问,您会记得捷豹路虎在2018年3月推出的豪华的,售价240,000英镑的两门揽胜。您还会记得,特种作战项目于2019年1月结束,没有完成或交付任何示例。而且,如果您真的很在意这个故事,您可能还记得,伦敦的汽车制造商Niels van Roij Design随后宣布将自己制作100个示例。

好了,这一天到了,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一个两门的第四代兰吉肉。滚动浏览上面的图片,并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Niels van Roij将其创作称为Adventum Coupe。仅提供100个示例,每个示例需要六个月的制造时间,只有发动机盖,前机翼和行李箱与捐助车共享。许多人会很高兴听到那些假的腮也已被移除。引擎盖下方有一个5.0升的增压V8。

轿跑车的设计意在复制原始的揽胜(Range Rover)的设计,直到1981年才以两门形式提供,但那两个船长的椅子在后面表明了Adventum的豪华气质。

Niels van Roij Design的设计者Niels van Roij –说几乎所有的内饰选项都是可用的,这意味着您不必拥有这款创世纪汽车可疑的柚木。

van Roij说:“在与未来所有者的共同设计过程中,我们对外部和内部进行了塑造。” “我们加工最优质的材料,例如粗花呢,柚木和羔羊毛。我们非常个性化,甚至可以将主人套装中最喜欢的细条纹融入室内。

“如果需要,每款Adventum Coupe的内部和外部均可采用醒目的材料和配色方案。一切皆有可能。”

这是一个大胆的主张,但考虑到客户甚至在考虑期权之前就需要支付约260,000英镑,他们肯定会希望进行一些个性化设置。人们想出什么样的创作方式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