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3 17:11:28

这是鲁夫有史以来最伟大的12辆超级跑车

导读 说您喜欢Ruf,就像说您喜欢日落,冰淇淋或在温暖的七月天在Meditteranean游泳一样。这只是似乎不可能讨厌的事情之一。但是,为什么我们如此

说您喜欢Ruf,就像说您喜欢日落,冰淇淋或在温暖的七月天在Meditteranean游泳一样。这只是似乎不可能讨厌的事情之一。

但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热衷于仰慕?是否没有定义其他调谐器的可笑车身?对细节的关注几乎是病态的吗?是因为纽伯格林上的迷恋吗?

好吧,显然。任何能够在世界上最疯狂的现存赛场上摔跤黄鸟的人都有我们的敬意,但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人-穿着便鞋-通过通宵的信使将近10个小时值得英雄崇拜。

但是,为什么我们热爱Ruf超越了如此巨大的成就-这是我们观看过的第一个病毒式视频,远远早于基于互联网的视频的出现。如果让Ruf最好的汽车为自己说话,这可能是最简单的。好吧,当然不是从字面上看,我们会失业,因为一件事。

1978年:SCR

这不是Ruf的起源-发生在1963年,当时保时捷356 Karmann掀背车在Alois Ruf Sr和Jr的前面撞倒。前者在照看可能是昏昏欲睡的驾驶员之后-拖曳,购买,恢复和驾驶356,直到在慕尼黑的一天,一个陌生人出现,敲开窗户,并提出要以远高于拉夫·Sr先生为获得和修复它所付的价格购买它。从那里开始,当场生意兴隆。不久之后,Ruf成为了让您的保时捷真正达到您想要的位置的地方。

小鲁夫(Ruf Jr)–也就是使我们在此谈论的所有事情变得如此的人,巧合的是,您想要的汽车比您下一次呼吸要多。–第二年,当原型911驶过时,首先爱上了911。在潮湿的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下雨。确实是那样。

因此,刚好拥有Ruf的Genesis(以及其后,Phil Collins),让我们继续进行SCR。

这是从1970年代后期开始的,当时海湾石油危机(是,是最大的危机)的连锁效应和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意味着制造商被迫迅速提高燃油效率。而且,因为那是1970年代,它意味着快速而又过时的修复程序使所有功能都不那么强大。甚至保时捷也削减了其911 SC的动力。而且那是行不通的。

另一方面,Ruf可能会花一些时间使用标准的3.0升平六缸发动机,将其扩大到3.2升并提取215bhp,同时保持与原始180bhp相同的燃油经济性。(很明显,保时捷收到了这个消息,因为跟随SC的911 Carrera拥有3.2升六缸和230bhp的功率。)

我们确信,特别设计的五速Ruf变速箱,博世燃油喷射和前置式油冷却器有助于提高效率,涡轮增压的鲸鱼尾翼扰流器和定制的前吧台也是如此。在内部,它被剥去了斯巴达的颜色,有助于增加SCR的轻量化1,100kg。显然,这使其成为了保时捷顶级930 Turbo的理想之选……现在,我们可以考虑将其作为一项双重测试来做。有人想读那个吗?

1983年:BTR

这可能是第一个真正的Ruf吗?也许会。它无疑是第一个获得Ruf专用车辆识别码的公司。这是Ruf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器,这几乎是Ruf的代名词。

鲁夫(Ruf)改变了保时捷的旧技术四速手册,之所以使用,是因为五速保时捷装置无法承受扭矩,而鲁夫(Ruf)自己设计的五速变速器则可以做到。但是它所处理的东西绝对让930蒙上了阴影-八十年代初期,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亏了双火花塞点火装置,前置式机油冷却系统和升级的涡轮增压器,Ruf的3.4升动力装置的输出功率高达369bhp和354lb ft,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达到了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90mph。再说一次,我们应该提到1983年。

1987年:点击率(Yellowbird)

我们已经到了这里–您来本文的原因,可以用心描述的Ruf,Ruf比其他任何例子都更能证明Ruf闻名的毫米技术和涡轮增压的疯狂匹配。

哦,这部影片的明星为Ruf赢得了声誉,并且在德国西部的某场比赛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而不仅仅是我们能想到的每个制造商发行的影片。

像BTR一样,CTR也采用了五速变速器,而不是930的微不足道的四速变速器。但是现在它的任务是处理469bhp和408lb ft的扭矩。对于1987年活着的我们来说,这真是令人吃惊的推销,更不用说469bhp这个数字被普遍认为是保守的30-40bhp了。而且,这并不是像在试图激发任何脂肪或绒毛一样-铝制车身面板和玻璃纤维前后保险杠从标准的3.2卡雷拉已经相当轻巧的重量减少了200千克,从而使拳击重量达到了1,150千克。

不用说,这使它非常漂亮,零英里时速仅为6.7秒,而当您想到它时,这简直是可笑的。最高时速也快于210英里每小时,比保时捷959,法拉利F40和兰博基尼Diablo还要快。

1994年:RCT Evo

但是,Ruf的意义远不止于白颠簸的速度跑运动-或Nordschleife弯腰的过度转向圈。如果有的话,Ruf的轻量化和工程设计能力可以与他们的涡轮螺帽趋势相媲美。

当然,这并不是说RCT Evo是凭空发挥出来的,除非您是那种痴迷于动力的Cro Magnon,对于3.6升六缸发动机的425bhp和420lb ft的抵抗力很弱。

再次,Ruf选择了双火花塞点火技术,以实现更快,更完全的燃烧,并确保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发挥自然的保时捷964驾驶体验,而不是将其完全覆盖在涡轮增压增压器和费力的排气门上。这也许和我们能想到的其他众多原因一样,也是我们之所以喜欢Ruf的原因-他们可以做些微妙的事情。在现代世界中,这并不总是可以保证的。

1996年:CTR2

是的,谈论困难的第二张专辑-您如何遵循原始的点击率?它有自己的绰号,世界各地着迷的汽车媒体,并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营销视频。

好吧,从最后一辆风冷保时捷911s开始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我们将需要更多的东西。哦,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520马力是基于保时捷962所用的发动机,您说呢?马匹的测量与原始马匹的469bhp一样保守吗?好,我们在听。最高速度超过了原始速度,并且比XJ220还快吗?当然,如果您坚持要说的话,尽管在英国,没有很多地方可以以每小时217英里的速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