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2 01:08:34

汽车泵市场将以超过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伦敦--Technavio一直在监控汽车泵市场,并有望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增长422 3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7%。该报告提供有关当前

伦敦--Technavio一直在监控汽车泵市场,并有望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增长422.3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7%。该报告提供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的最新分析。

根据@Technavio的数据,2020年至2024年,全球#汽车泵市场将增长422.3亿美元

推这个

考虑到COVID-19的影响,Technavio建议了三种预测方案(乐观,可能和悲观)。 请索取有关COVID-19影响的最新免费样本报告

市场是分散的,在预测期内分散的程度将加快。爱信实业有限公司,爱信精机有限公司,大陆集团,德尔福技术有限公司,DENSO公司,通用汽车公司,日立有限公司,强生电气控股有限公司,莱茵金属股份公司,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法雷奥有限公司是一些主要的市场参与者。为了充分利用机遇,市场供应商应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缓慢增长领域的地位。

越来越多地使用电动燃油泵有助于推动市场的增长。

2020-2024年汽车泵市场:细分

2020-2024年汽车泵市场:范围

Technavio通过研究,综合和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的方式,展示了市场的详细情况。我们的汽车泵市场报告涵盖以下领域:

汽车泵市场规模

汽车泵市场趋势

汽车泵市场行业分析

这项研究确定了碳氢化合物蒸发控制系统领域的发展是推动未来几年汽车泵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0-2024汽车泵市场:供应商分析

我们对在汽车泵市场上运作的大约25个供应商进行了详细分析,其中包括一些供应商,例如Aisan Industry Co. Ltd.,Aisin Seiki Co. Ltd.,Continental AG,Delphi Technologies Plc,DENSO Corp.,General Motors株式会社,日立有限公司,约翰逊电气控股有限公司,莱茵金属股份公司,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法雷奥公司。凭借竞争情报和基准测试,我们在汽车泵市场的研究报告旨在提供入门支持,客户概况和并购以及上市策略支持。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访问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2020-2024年汽车泵市场:主要亮点

2020-2024年预测期的市场复合年增长率

有关在未来五年内将有助于汽车泵市场增长的因素的详细信息

估算汽车泵市场规模及其对母市场的贡献

对即将到来的趋势和消费者行为变化的预测

汽车泵市场的增长

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和有关供应商的详细信息

全面挑战汽车泵市场供应商增长的因素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