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1 10:18:00

Thermo King混合动力卡车制冷机组上路

导读 鲁塞尔- 赛王®,运输温度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品牌特灵科技(NYSE:TT)今天宣布,他们将开始提供其新的混合制冷系统适用于向欧洲客户

鲁塞尔- 赛王®,运输温度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品牌特灵科技(NYSE:TT)今天宣布,他们将开始提供其新的混合制冷系统适用于向欧洲客户提供大容量卡车和装载机。新的T系列混合动力和UT混合动力冷却系统可在柴油模式和电动模式之间无缝切换,从而使运营商可以在关闭柴油机的情况下在市区,居民区和低排放区域中导航。

Greggs是英国领先的外卖零售商,专门从事烘焙产品,在全国拥有1,800多家商店,每周为600万以上的客户提供服务,是最早进入该市场的欧洲客户之一体验新型混合冷却系统的好处。三辆配备有Thermo King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卡车将有助于减少其在伦敦市中心的卡车运输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并降低运营成本。

“ Thermo King装置多年来一直是我们选择的系统。这些单元为我们的运营提供了良好的灵活性和工作效率。此外,我们始终可以依靠赛默飞世尔的代理商服务网络为我们提供支持,”格雷格斯集团物流总监Richard Penna说。“我们始终非常谨慎地考虑运输运营的可持续性。对于我们来说,在噪音最小,排放最少的城市中心运营至关重要。与Thermo King合作并为我们的卡车配备这些新设备是很自然的选择,这些新设备可以轻松地从柴油变成电动,降低噪音并消除排放。也,

Thermo King的混合技术旨在帮助交付和交付公司测试其制冷运营和投资的未来。“通过这种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保持法规领先,控制总拥有成本并实现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赛默飞产品经理Colm O'Grady说。Thermo King是第一个向其欧洲客户提供卡车混合制冷系统的公司。现在,我们的卡车运输客户也可以利用这种更清洁,电气化的运输冷却系统,使城市配送更加灵活和可持续。”

新的混合型单温和多温卡车解决方案采用Frigoblock变频器驱动和交流发电机技术。底部安装的T系列混合动力和UT混合动力冷却器会根据需要或要求自动在电动和柴油运行之间切换。这使运输公司可以在城市中心,居民区和低排放区操作,而制冷单元的柴油机则关闭。

该系统也被驾驶员广泛接受,这主要是由于从一种驾驶技术到另一种驾驶技术的平稳无缝过渡。驾驶员仅需在离开油箱时对车辆进行配置,并且系统会在工作日根据设备的需求无缝切换至电动和柴油模式。

系列混合动力车和UT混合动力车解决方案符合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将客户碳排放量减少一千兆吨(相当于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的年排放总量)的承诺。

关于Thermo King

Thermo King是Trane Technologies(NYSE:TT)的品牌,Trane Technologies是一家创新的全球气候公司,也是可持续运输温度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自1938年以来,Thermo King就一直提供运输温度控制解决方案,并为包括拖车和卡车车体,公共汽车,航空运输,车载集装箱和铁路车厢在内的各种应用提供服务。

关于特灵技术

特灵科技是全球气候领域的一家创新公司。通过我们的战略性Trane®和ThermoKing®品牌以及我们对环境负责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我们为建筑物,房屋和交通运输提供了高效且可持续的气候解决方案。

原始语言的说明是其官方授权版本。翻译只是一种帮助,应该与原始语言的文本进行比较,原始语言是唯一具有法律效力的文本。

n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