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1 10:17:58

RumbleOn宣布与CarGurus合作的以经销商为中心的试点计划

导读 达拉斯电子商务公司RumbleOn,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MB)使用创新技术简化经销商和消费者购买,出售,交易或融资二手车的方式,今天宣布已

达拉斯电子商务公司RumbleOn,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MB)使用创新技术简化经销商和消费者购买,出售,交易或融资二手车的方式,今天宣布已被选中在全球领先的在线汽车市场CarGuru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G)进行试点计划。CarGurus将利用RumbleOn的技术及其运输和分销服务,为经销商测试新的库存获取产品,使经销商能够在CarGurus平台上采购消费类汽车。

“与我们所有的产品开发一样,我们快速测试和学习的能力至关重要。RumbleOn的技术和以经销商为中心的流程将使我们能够快速灵活地执行此试点,以便我们能够开发产品并为经销商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推这个

RumbleOn首席执行官Marshall Chesrown评论说:“自第一天起,我们的专有技术套件就为我们的产品奠定了基础。我们与经销商有着牢固的关系,不可知论的商业模式推动了我们在Powersports和Automotive领域的快速发展。我们为CarGurus选择RumbleOn担任该试点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经销商提供支持的创新解决方案。”

“该计划不仅验证了我们技术的实力,而且证明了我们业务模式的敏捷性。我们相信前方还有无限的机会,这是我们如何执行破坏性战略的又一个例子。”

CarGurus Labs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Ryan Russell说:“我们很高兴与RumbleOn合作,因为我们将继续为经销商构建创新的库存获取解决方案。” “与我们所有的产品开发一样,我们快速测试和学习的能力至关重要。RumbleOn的技术和以经销商为中心的流程将使我们能够快速灵活地执行此试点,以便我们能够开发产品并为经销商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CarGurus的库存采购产品试点的最新阶段于7月在马萨诸塞州启动。

关于RumbleOn

RumbleOn(NASDAQ:RMBL)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使用创新技术来简化经销商和客户通过RumbleOn的100%在线市场购买,出售,交易或融资二手车的方式。RumbleOn借助其轻巧的区域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和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为用户提供最高效,及时和透明的交易体验,破坏了老式二手车供应链。

关于CarGurus

CarGuru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G)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全球性的在线汽车市场,连接新旧车的买卖双方。该公司使用专有技术,搜索算法和数据分析来提高汽车搜索体验的信任度和透明度,并帮助用户从顶级经销商那里找到大笔交易。CarGurus是美国(来源访问量最大的汽车购物网站:Comscore的Media Metrix的®多平台,汽车-信息/资源,观众总数,Q1到2020年,美国(竞争集包括:CarGurus.com,Autotrader.com,汽车。 com,TrueCar.com))。除美国外,CarGurus还以CarGurus品牌在加拿大和英国经营在线市场。在美国和英国,CarGurus还分别作为独立品牌运营Autolist和PistonHeads在线市场。要了解更多关于CarGurus,请访问www.cargurus.com。CarGurus ®是CarGurus,Inc.的注册商标。

关于RumbleOn的前瞻性声明的警告说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SLRA)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该陈述可以用“期望”,“项目”,“将”等字眼来标识。 “可能”,“预期”,“相信”,“应该”,“打算”,“估计”和其他具有类似含义的词。敬请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RumbleOn在本报告发布之日的预期,仅在本报告发布之日发言,建议您考虑“ RumbleOn提交给SEC的文件中的前瞻性陈述”和“风险因素”,可能会不时更新和修订。RumbleOn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CarGurus的前瞻性声明的重要信息

此版本中有关CarGurus的信息包含有关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未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并且CarGurus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有关与CarGurus业务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多信息,请参阅CarGurus向SEC提交的最新年度或季度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任何前瞻性陈述均代表CarGurus的信念和假设。尽管CarGurus可能会选择在某个时候更新前瞻性声明,但CarGurus明确拒绝承担任何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