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31 13:18:06

到2028年全球汽车钣金零部件行业的见解

导读 到2028年,全球汽车钣金零部件市场有望以5 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正在见证的一些突出趋势是:全球对轻型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高强度钢

到2028年,全球汽车钣金零部件市场有望以5.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市场正在见证的一些突出趋势是:全球对轻型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高强度钢的需求持续强劲;钣金零件的最新技术发展以及增长机会/投资机会。

按材料划分,汽车钣金零件市场分为铝和钢。根据应用,该市场分为外部,底盘,内部,传动系统和发动机。

该行业报告分析了研究范围内在全球以及区域范围内所有给定细分市场的市场估计和预测。该研究提供了2017年的历史市场数据,2018年提供了2019年的收入估算,并预测了到2028年的收入。该研究的重点是市场趋势,主要参与者,供应链趋势,技术创新,关键发展和未来战略。通过对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等主要地区的全面市场评估,该报告对于现有参与者,新进入者和未来投资者而言都是宝贵的资产。

提及的公司

Aleris International,Inc.

通用冲压和金属工程

拉森制造有限公司

梅维尔工程公司

Novelis,Inc.

奥尼尔制造服务

保罗·克雷默有限公司

Omax汽车有限公司

天田有限公司

弗兰克·达德利有限公司

ABC钣金

报告重点:

该报告对当前和未来的市场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以确定投资机会

使用估计的市场价值作为基数,到2028年的市场预测

各业务领域,地区和国家的主要市场趋势

市场上观察到的主要发展和策略

市场动态,例如驱动因素,约束,机会和其他趋势

关键参与者和即将到来的杰出参与者的深入公司简介

到2028年新兴国家的增长前景

市场机会和新投资建议

涵盖的关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