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30 13:02:03

GTR引擎的日产Juke R确实在出售

导读 现在您每天都看不到这些东西了。德国最深的VDM汽车声称拥有一辆真正的日产Juke-R。它说,只有五座建造中的一座,现在仅需58万英镑即可购买

现在您每天都看不到这些东西了。德国最深的VDM汽车声称拥有一辆真正的日产Juke-R。它说,只有五座建造中的一座,现在仅需58万英镑即可购买。

您还记得Juke-R,不是吗?由工程公司RML一次性建造,在日产汽车的全力支持下,它将R35 GT-R的平台和动力传动系统与汽车制造商当时新的小型跨界车的车身结合在一起。几年后出现了Juke-R 2.0,除了MORE和BETTER之外,它几乎是相同的。

传说Nissan / RML最终建造了四辆Juke-R,其中两辆用于欧洲,另外两辆用于中东。这使得这辆车……不适合作为Juke-R。我们在MotorTrend的朋友做了一些挖掘工作。根据他们的说法,这辆特殊的Juke-R(五号车)是由Severn Valley Motorsport的狂热分子使用从RML和所有重要的油性钻头获得的真正的Juke-R外壳制造的。

所说的油性钻头包括GT-R的特技全轮驱动系统,七速DCT和双涡轮增压3.8升V6发动机。据VDM称,仅功率最高可达650至700bhp。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奇的人,但身价将近60万英镑吗?通过浏览这些蓝色字词,可以查看JamesList上的列表(对于令人讨厌的富人就像eBay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