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30 13:02:02

通过LR的经典越野探险媒介进行冒险旅行

导读 1955年牛津和剑桥远东探险从生产线上直接摘下了一对系列1越野车-自然地带了一些改装件-将六名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生从伦敦运到新加坡。

1955年牛津和剑桥远东探险

从生产线上直接摘下了一对系列1越野车-自然地带了一些改装件-将六名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生从伦敦运到新加坡。

是的,肘部非常弯弯曲曲,仅在大马士革和巴格达之间的沙漠就在高温下花费了14个小时。到达缅甸和印度之间的“利多”公路后,工作人员不得不留心小偷和……猎头。

1972年苏联骆驼奖杯

作为骆驼奖杯的一部分,第一代迪斯科穿越了苏联一千英里。从上面的照片来看,它就像是在泥泞的池塘里快乐的拉布拉多犬。

1972年泛美探险队

从阿拉斯加到合恩角,一对Rangies跨越了美国的全长18,000英里。实际上,仅花了整整99天的时间就解决了Darien Gap问题。没有人知道要穿越多变的,同样臭名昭著的沃特福德峡湾需要多长时间。

1995汉尼拔步道

这幅画再现了汉尼拔骑着大象从法国到意大利的旅程。第二代揽胜(Range Rover)是现代的等效产品,我们不会嘲笑大象和揽胜(Range Rover)的比喻,不要开玩笑。

特别是当说到“揽胜”时,说不上是成功完成了海拔3000多米的攀登。不要开玩笑。它不会忘记他们。

1998伦敦至巴黎

这是一个大人物,有两辆试生产的“发现2”(Discovery 2)行驶了30,000公里,承受着巨大的温度,道路危险,“枪击军事”和“喘着粗气”的猴子。猴子!

2006年G4挑战赛

除非安装-提示广告语-“正版路虎配件”!–这些Disco 3是标准配置,在泰国,老挝,巴西和玻利维亚的4,000公里处行驶了28天。

2012探索之旅

该探险队实际部署了第1百万辆Discovery飞机,即第四代汽车,从伯明翰到北京,历时50天共行驶8,000英里。直到现在为止还不为人所知,其中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尝试穿越中部地区可怕的意大利面条交汇处*。

2013丝绸之路

当然,您可以前往Millbrook来测试即将发布的新马达。或者,您可以从索利哈尔(Solihull)到孟买(Mumbai)行驶16800公里。尽管当时放心的米尔布鲁克还是不错的,但陆虎只是通过当时的新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做到了这一点。我们认为。

2017年路虎体验之旅秘鲁

不错的看法,是吗?该型号使用了当前的Disco 5,可以在山脉,丛林和沙漠中使用。一名嫌疑犯最好不要低头。

2020年后卫,纳米比亚

是的,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在这里阅读相当出色的新Defender的评论,并在此处观看我们有关TG自己的纳米比亚冒险的视频。另外,看!一头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