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9 12:34:28

Novitec的McLaren Senna拥有近900匹马

导读 迈凯轮塞纳并不是真正的直线性能。但是,当然它还是有很多功能的-同一台双涡轮增压4 0升V8发动机的功率为789bhp和590lb ft,因为720S的速

迈凯轮塞纳并不是真正的直线性能。但是,当然它还是有很多功能的-同一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功率为789bhp和590lb ft,因为720S的速度为2.8秒内为0.62mph,6.8秒内为0-124mph,最高时速为208mph。感觉并不慢。

但是,这样的事实不足以使像Novitec这样的公司看得通。只要有汽车,无论它们出厂时有多快或多么残酷,总会有公司愿意尽其所能增加速度和功率,而车主乐于尝试。无论点,成本或对您宝贵的保修有影响。

这就是我们到这里结束的另一种不必要的调整超级跑车了。Novitec的“ N-Tronic”模块以某种方式说服了这款Senna的V8泵出100bhp的功率和65lb ft的扭矩,而Inconel排气系统则帮助其更自由地呼吸。结果?Erm…2.7秒为0-62mph,6.5秒为0-124mph –分别提高了0.1秒和0.3秒。我们无视您的注意而没有秒表的帮助。

Novitec还提供了新的轮子,这些轮子非常聪明,可以选择72种颜色,并且内部饰有几乎任何使您喜欢的材料/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