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8 12:56:14

细致的越野模拟器续集需要耐心 但值得奖赏

导读 指责游戏虚假广告绝非我们所为,但我们认为Snowrunner这个名字暗示着这种越野模拟游戏中并没有真正体现出的速度和活力。也许扫雪机甚至在泥

指责游戏虚假广告绝非我们所为,但我们认为Snowrunner这个名字暗示着这种越野模拟游戏中并没有真正体现出的速度和活力。也许“扫雪机”甚至“在泥炭沼泽中缓慢化石的雪”可能更合适。

不过请不要误解,Snowrunner很棒,它已经在PS4,Xbox One和PC上推出。以积极的冰川步伐表现出色。这不是关于修剪顶点以节省半秒的游戏,而是关于将绞盘修剪到树上以节省埋在淹水沟中的半小时的游戏。不太疯狂,但以自己的方式满足。

该系列中的上一个游戏Mudrunner演示了开发人员Saber Interactive对通常在潮湿的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通往啤酒帐篷的路上发现的那种粘稠,粘稠的泥土的掌握。Snowrunner添加了类似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冰雪,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全新阿拉斯加环境,让它无可救药地无助地陷入困境。

您的工作是领取合同,运送货物,牵引其他车辆,并最终在三个不同的地区建立一个微型帝国。不过,游戏的精髓是时时刻刻挑战差异化设置,切换到低比率框并缓慢地爬上表面平缓的山坡。

这不是一个不耐烦的游戏,即使您取得了良好的进步,您的行进速度也是如此之慢,以至于您有被大陆漂移赶超的危险。当您陷入困境时,随着您越来越深地陷入污秽,轮胎在泥潭中毫无结果地旋转,可能会令人发疯。但是,那些瞬间使您看起来似乎不可能的位置沉迷的那一刻,会让您感到冷淡的满足。

至关重要的是,您不能将任何挣扎归咎于怪异的物理学。您掌控的每台坚固耐用的机器都具有令人信服的响应,并且您可以观察到地形在您下方变形时向您提供有关即将装满东西的即时反馈。

Snowrunner无疑不是您今年将要玩的最迷人的驾驶游戏,因为没有一辆超级跑车出现。不过,这并不重要,因为在选择的受挫的四轮驱动主力马中,有一种独特的,有条不紊的乐趣来完善这些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