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6 07:21:40

我们的员工认为制造商应该恢复传统的汽车钥匙

导读 谁记得汽车钥匙何时像其名称所暗示的那么简单?体积小巧,用于锁定和解锁车门,启动和停止发动机,非常适合手头的任务。直到业界提出无钥匙

谁记得汽车钥匙何时像其名称所暗示的那么简单?体积小巧,用于锁定和解锁车门,启动和停止发动机,非常适合手头的任务。直到业界提出无钥匙启动的想法。

为了实现这一点,它意味着替换所述密钥及其所有的合适性,以支持本质上仍然是密钥的对象。这就是问题开始的地方。无钥匙汽车钥匙仍然需要在您的人身上才能打开汽车,并且在引擎启动时也要在汽车上。因此,基本上,无钥匙钥匙仍然是钥匙,只有它不是,这是无钥匙的。得到它了?

问题二。为了始终保持彼此领先,制造商提出了越来越精细的设计。但是,这意味着它们通常太大,太重而无法舒适地放在衣袋中,这引发了一个问题–您打算把东西放在哪里呢?

那是在您什至不适应车轮之前。以前,点火室用于容纳传统钥匙-您在行程开始时将其放入,并在行程结束时将其取下。方便吗?

不再那么多了。除非在汽车行驶时将其保持在点火室内,否则必须弄清楚将无钥匙钥匙保持在不晃动的地方,或者可能在回旋处附近将其发射出去。而且,毕竟,您仍然必须按一下按钮才能启动汽车,因为转动钥匙非常困难。

继续。老式密钥之所以能胜任,主要是因为其简单性。不再那么多了。无钥匙汽车钥匙的第四个问题是它的复杂性,使其更容易出错。不过,请不要担心,修理或更换无钥匙汽车钥匙的费用比传统钥匙要高得多。万岁!

最后,关于安全性的说明。像Tracker这样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关注无钥匙进入汽车盗窃事件的增加。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报告说无钥匙进入盗窃案比2016年增长了26%。

总之。与无钥匙汽车钥匙相比,无钥匙汽车钥匙更不实用,更昂贵且安全性更低。什么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