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6 07:21:41

福特证实它正在做一个更快的彪马

导读 上个月,福特证实它正在做一个更快的彪马。现在发现它也正在做一个豪华的东西。彪马ST-Line X& 39;Vignale& 39;售价为25,240英镑,比已经

上个月,福特证实它正在做一个更快的彪马。现在发现它也正在做一个豪华的东西。彪马ST-Line X'Vignale'售价为25,240英镑,比已经相当豪华的ST-Line X高出1,550英镑,并配有铬合金装饰,特殊的格栅,可伸缩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花哨的装饰。皮革以证明其合理性。

Vignale是一位意大利教练。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几年,它在都灵附近成立,它负责一些世界上最华丽的汽车。福特在七十年代初购买了它,但仅在几年前,它决定取消豪华版嘉年华(Fiesta),福克斯(Focus),蒙迪欧(Mondeo)等名称。

您周围没有看到很多东西,这对我们来说很好。维格纳尔很贵,就我们而言,不值得多花现金。但是嘿,也许彪马将成为改变这一现状的人。

在其他彪马新闻中,福特还增加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它与公司出色的1.0升发动机的125马力版本配对,但没有像手动车那样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