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6 07:21:43

迎接2020年最怪异的热潮 118马力的Toyota GR Yaris RS

导读 好吧,您没想到丰田和Gazoo Racing会为GR Yaris设计一个全新的三门Wideboi车身外壳,然后只将其用于一种模型,这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和巨额

好吧,您没想到丰田和Gazoo Racing会为GR Yaris设计一个全新的三门Wideboi车身外壳,然后只将其用于一种模型,这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和巨额的费用, ?

我们不是重复这,不是丰田GR Yaris。上方画廊中强壮的Yaris没有四轮驱动。它没有世界上最强大的三缸发动机。它没有260bhp。

不,这是Toyota GR Yaris RS,听起来应该更运动。但是在这里,RS代表Really Slow。

看得出来,丰田公司所做的就是拿起GR Yaris的车体,拆下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然后换成自然吸气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被冠以“动态力”的商标,但有点过高-它仅产生118bhp和109lb ft的功率。

仅发送至前轮,没有手动变速箱选项。不好了。取而代之的是,如果您想使用拨片,则可以使用带有十个伪造换挡“步长”的CVT“自动”。但是,如果没有四轮驱动,该版本的重量为1,130公斤,比GR Yaris轻了150公斤。

因此,您将获得一个轻量化的车身外壳,其碳纤维车顶和轮拱均受到汽车拉力赛的启发,但本田Jazz的表现却不尽人意。这必须是2020年最奇怪的掀背车。

价格尚无定论,但是除非您住在汽车的故乡,否则不要为此担心太多。Toyota GR Yaris RS是仅限日本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