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5 17:48:54

福特野马Mach 1将480bhp V8打孔器隐藏在生气的脸后面

导读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利基市场破坏性的汽车有点怀疑,这些汽车会巧妙地插入营销计划中的空白。但不是这个。这是马赫的归来。福特在这里的计划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利基市场破坏性的汽车有点怀疑,这些汽车会巧妙地插入营销计划中的空白。但不是这个。这是马赫的归来。

福特在这里的计划是建造一辆野马,将野马插入标准V8车型与铁杆,履带式GT350和GT500变体之间的鸿沟中。可以将它想象为戴着牛仔靴的保时捷911 GTS。它并不是完整的大炸薯条,但它足够响亮而强大,足以在您下次尝试退出Cars'n'Coffee时在YouTube上引起关注。

在新格栅及其人造雾灯罩的后面,住着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升级的V8。GT350的新型进气歧管和冷却装置可将功率提高到29bhp和30lb ft。这不是一个大数目,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不是现代涡轮增压超级跑车。这是更老式的调整,我们真的要坐在这里争论一下473马力,5.0升V8向后轮提供所有动力的情况吗?我们希望不会。

在发动机和即将燃烧的后轮胎之间可以选择变速箱。感觉传统吗?然后,您可以从GT350进行六速短距离换挡,除了在Mach 1中,您将获得自动转速匹配。因此,您不必像英雄一样降档。或者,如果您是新学校,福特将在野马的十速(是的,十速)自动挡中排位。还有一些用于划桨指尖的灰泥。

作为标准配置,Mach 1的下压力比普通的野马大20%,但是您可以通过选中处理包框将其负升力提高150%。e,找一辆肌肉车肯定很有趣。

选中该框,工厂将使用更大的前分流器和后翼组合,以及长而低阻力的腹部托板。您的成品车还可以骑在19英寸宽的轮辋上。而且由于福特希望传统主义者购买处理包,因此只有在选择手册时才可以选择。

在所有这些之下,Mach 1的磁性可调减震器已经过重新调整,转向助力装置已经过调整,顶部还有许多新颜色。我们将在脚部空间中拍一个带有三个踏板的蓝色脚踏,ta。

你知道吗?我们可能只是能够做到。通常,特别版的野马只为北美制造。在Blighty的GT350球迷不得不进口左撇子。但是,对于将于明年春季在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店上市的新型Mach 1,福特可能会改变主意。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宣布:“现在再没有比现在更美好的时机,让1马赫(Mach 1)成为全球性汽车了。

那么,我们在哪里?蓝色,手册,处理包,谢谢。福特,请将其发送到Top Gear测试轨道。S Tig先生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