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3 12:43:00

舍弗勒荣获印第安那州斯巴鲁颁发的2019年卓越性能奖

导读 全球汽车和工业供应商舍弗勒,以表彰其承诺提交了一个优秀表演奖,由印第安纳州汽车(SIA)的斯巴鲁以帮助汽车制造商高效地制造高为客户提供

全球汽车和工业供应商舍弗勒,以表彰其承诺提交了一个“优秀表演奖”,由印第安纳州汽车(SIA)的斯巴鲁以帮助汽车制造商高效地制造高为客户提供优质车辆。

舍弗勒在实现SIA严格的安全性,质量,成本和交付目标方面获得了“卓越性能奖”。舍弗勒因向SIA提供舍弗勒的创新型“ RSTM”滚子泵挺杆而获得了久负盛名的奖项,该阀杆安装在配备有高压直喷燃油系统的斯巴鲁发动机中。舍弗勒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切罗的工厂生产RSTM等产品。

舍弗勒发动机系统美洲区总裁杰夫·哈里斯说:“ 舍弗勒的我们所有人,尤其是我们的Cheraw团队的敬业成员,都为我们在印第安纳州斯巴鲁的合作伙伴获得这一殊荣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绝对致力于为新航为其汽车提供最优质的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新技术受到其车主的热情和奉献。”

舍弗勒集团简介舍弗勒集团是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组合包括用于发动机,变速器和底盘应用的高精度组件和系统,以及用于众多工业应用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已经通过创新和可持续的电动交通,数字化和工业4.0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了“明天的交通”。这家技术公司的销售额约为144亿欧元舍弗勒集团在2019年拥有约86,500名员工,是全球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约170个分支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研发设施和销售公司网络。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的数据,舍弗勒在2019年的专利申请量接近2,400件,是德国第二大创新公司。

舍弗勒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公认的开发合作伙伴。为了满足北美汽车市场,舍弗勒经营开发中心在密歇根州特洛伊。 ; 的Fort Mill,SC ; 俄亥俄州伍斯特;和墨西哥普埃布拉。该公司的600名北美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得到了6,700多名全球研发工程师的支持,并利用最先进的测试和测量设备,计算工具和CAD系统推动了该地区的发展。舍弗勒汽车公司的总部设在米尔堡,制造工厂设在南卡罗来纳州 ; 密苏里 ; 俄亥俄州 ;安大略省,加拿大 ; 墨西哥普埃布拉和伊拉普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