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1 13:20:27

Lytx赢得Bulkmatic帐户 在头对头试验中胜过现有公司

导读 Bulkmatic,LLC是从其他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转向Lytx®的最新机队。这些机队列举了切换到Lytx的几个关键原因,包括无与伦比的机器视

Bulkmatic,LLC是从其他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转向Lytx®的最新机队。这些机队列举了切换到Lytx的几个关键原因,包括无与伦比的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MV + AI)风险检测,云连接的连续记录,按需视频检索,灵活易用的程序以及接触客户服务。Bulkmatic强调了Lytx的MV + AI的优势以及连续录制作为决定与Lytx合作的主要驱动力。

Lytx的最新MV + AI驱动解决方案可自动检测注意力分散的驾驶情况,例如手机使用,吸烟,进食,饮水以及驾驶员是否系安全带。公司先进的风险捕获技术为驾驶员创造了最佳的驾驶室内体验,为驾驶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自我提升机会。

提供遍及美国和墨西哥的干散货运输服务网络的Bulkmatic,正在其531辆车队中的LytxDriveCam®SF300事件记录仪和驾驶员安全计划取代了其现有的视频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Bulkmatic的最佳驾驶员安全解决方案

Bulkmatic 安全主管Terry McAdams表示:“ Lytx的技术可以主动捕获手机和安全带的使用情况,提供连续的视频记录,并提供清晰,有用的驾驶室内音频警报,受到我们的驾驶员的好评。” “在长期的试用期内,该公司对我们的业务表现出高度的承诺,并提供了出色的培训和支持。”

Lytx产品管理副总裁Jim Brady说:“其他解决方案可能会通过蜂鸣器和铃铛提供短期纠正。” “我们经过验证的驾驶员安全程序,无与伦比的MV + AI技术和驾驶室内警报性能远胜于其他解决方案,并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客户实现持久的安全改进-特别是在教练的帮助下。”

顶级技术

Bulkmatic最近决定为公司的所有新型拖拉机配备雷达和安全辅助技术,促使管理层探索替代视频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以确保其所有车队技术都是一流的。

在试用Lytx时,该公司专有的MV + AI功能和连续记录是明显的区别。

Lytx技术已得到同类最大和增长最快的驾驶数据库的验证和支持,目前已部署在数十万辆汽车中,每天捕获超过100,000个风险事件,以进行培训并最终进一步改善其算法。所有这些数据加起来构成一个系统,该系统能够在60种行为中提供95%以上的准确性,这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在2019年,Lytx业务的25%来自来自另一视频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的车队转换。

Lytx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Riordan表示:“我们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吹捧使用AI和机器视觉,但是一旦面纱被拉开,车队就会发现其他提供商无法兑现其崇高的承诺。” 企业业务。“转用Lytx的机队继续向我们介绍他们在销售过程中从竞争对手那里了解到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但实际上并不能提供给客户。Lytx的服务和技术已为机队准备就绪,经过验证并有后盾凭借20多年的行业领先经验。我们确保为客户提供的信息不仅非常精确,而且有意义且可行。这就是Lytx的与众不同。”

使用Lytx变得更安全,更高效

麦克亚当斯说:“ Lytx的系统清楚地描绘了我们机队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它的技术使人们发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危险行为。” “我们在试验中亲身体验了Lytx带来的好处。Lytx揭露的追随距离问题比我们以前看到的更多。”

Lytx可以提供连续记录,并提供长达100个小时的可靠视频,车队可以在几分钟内在线查看和下载,这对于快速解决对驾驶员的索赔至关重要,因此,大大减少了证明驾驶员免责的时间。车队经理和教练可以通过其基于云的Lytx帐户访问这些功能,该帐户旨在以可消化且可操作的格式呈现成功和改进所需的信息,以便用户可以采取行动,然后在忙碌的日子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