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0 13:40:14

推动了全球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的增长

导读 联合市场调研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 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 通过 发行(物理声学测试和虚拟声学测试),软件(振动,仿真,信号分析和校准),

联合市场调研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 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 通过 发行(物理声学测试和虚拟声学测试),软件(振动,仿真,信号分析和校准),应用(内部,车身和结构,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和车辆类型(乘用车,商用车和电动车):2020-2027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 根据该报告,2019年全球汽车声学工程服务行业估计为26.1亿美元,预计将达到48.0亿美元。 到2027年,从2020年到2027年,复合年增长率为7.8%。

驱动因素,限制因素和机会-

有关车辆噪音的政府法规以及客户对增加机舱舒适性和豪华感的偏好的增加,推动了全球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的增长。另一方面,较高的初始投资以及租赁和二手声学测试设备的大量使用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这一增长。但是,发动机小型化趋势的上升预计将在行业中创造多种机会。

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包括设计和测试来自发动机的声音。而且,随着全球封锁的生效,物流业放缓自然已成为该行业的普遍威胁。同样,所需的电子零件的生产设施也已停止。

但是,随着多个政府机构对现有法规的放松,预计基本劳动力将不会再出现短缺,并且市场也将能够恢复其在收入方面的地位。

虚拟声学测试领域将在2027年占据主导地位 -

根据产品,虚拟声学测试领域在2019年占全球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份额的近四分之三,并有望在2027年底之前占主导地位。同一领域也将描绘出最快的CAGR从2020年到2027年,这一比例为8.2%。这归因于虚拟声学测试有助于实时监测车辆状况的事实。

刺激部分保持主导地位-

基于软件,仿真部分占2019年全球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收入的五分之二以上,由于仿真有助于复制该领域的外部因素,预计到2027年将保持领先地位可以确定产生的噪音的车辆。另一方面,在整个预测期内,振动部分的复合年增长率最快,为8.2%。这是因为该软件有助于确定不同组件的振动,并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振动。

亚太地区紧随其后的是欧洲和北美,在2019年占据了主要份额,

根据地理位置,亚太地区(其次是欧洲和北美)在2019年占据主要份额,占全球汽车声学工程服务市场的四分之一以上。这是由于该地区车辆的生产和销售增加。同时,在研究期间,欧洲将以8.7%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与任何其他省份相比,欧洲恰好采用了巨大的车载技术,这一事实推动了市场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