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0 13:40:15

特柳赖德2021夜幕降临版将于夏季发布

导读 在首次亮相后,销售取得了惊人的成就,并获得了许多行业赞誉-包括被国际年度最佳汽车公司MotorTrend评为年度最佳SUV。年度北美实用程序以及

在首次亮相后,销售取得了惊人的成就,并获得了许多行业赞誉-包括被国际年度最佳汽车公司MotorTrend评为年度最佳SUV。

“年度北美实用程序”以及汽车和驾驶员的前十名-起亚大胆而出众的碲化物通过特殊包装Nightfall Edition增强了她的吸引力。Telluride EX的AWD捆绑包(带有Premium捆绑包),SX AWD和SX Prestige提供了Telluride Nightfall Edition捆绑包。除了为特柳赖德提供更具侵略性但又复杂的角色的许多光滑黑色元素外,《夜幕降临》还提供八种醒目的外部颜色。乌木黑,桑格利亚汽酒,黑铜质深色苔藓-加上狼灰,一种新加入的夜幕降临版本专用的外阴。在美国想象,在加利福尼亚的起亚设计工作室设计并在乔治亚州组装,Telluride最多可容纳8人,提供舒适的座椅,强劲的291马力3.8升V6发动机,可提供四轮驱动,以及在探索荒野之城或真实的丛林时,可以欣赏到令人振奋的世界观。

特柳赖德黑夜降临版

黑暗弥漫

《夜幕降临》的独家外观元素包括:

全新设计的黑色散热器散热器格栅(Nightfall Edition专用)

独家20英寸黑色轮毂,带螺母和花鼓(黑色)(仅限Nightfall Edition)

有光泽的黑色车顶酒吧

黑色内饰玻璃光泽/下侧门装饰条

光泽黑色防滑板

前保险杠上有光泽的黑色侧面进气口

黑色光泽标志,包括独家“起亚”徽标

带黑色内斜角的LED头灯和雾灯(SX和SX Prestige包装上已经标配了LED头灯。EX上不提供LED雾灯)

车身颜色手柄(已在EX上标配)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尤恩(Sean Yoon)表示:“ Telluride Nightfall Edition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他们希望他们的家庭用车或周末冒险者更自信,更高档。北美。“我们增加了这个特殊的包装,使我们最大,最勇敢的报价(本身就很有吸引力)甚至更高。”

Telluride 2021 Nightfall Edition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展厅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