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9 15:36:48

美国斯巴鲁公司公布2020年5月的销售额

导读 美国斯巴鲁,公司公布51988个汽车销量为2020年5,减少19%的创纪录相比,2019年5月。这些结果反映了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以及由此造成的

美国斯巴鲁,公司公布51988个汽车销量为2020年5,减少19%的创纪录相比,2019年5月。这些结果反映了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以及由此造成的零售商停业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在连续11年的销售记录之后,斯巴鲁报告的年初至今销售额为213,199,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3%。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Doll表示:“尽管我们在斯巴鲁的美国继续感受到大流行对汽车行业乃至整个国家的影响,但我们希望我们5月份的结果能显示出积极的变化。” ,美国斯巴鲁。“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的零售商已经超越了以往的销量,在当前条件下是一个销售旺季,销量达到了51,988件。一如既往,我们继续致力于Subaru Love Promise,因为Subaru向Feeding America捐赠了5000万顿饭效果,以及我们通过零售商,分销商和员工网络的慈善工作继续开展社区活动,以努力在这一不利时期保持良好力量。”

“斯巴鲁的销售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包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五月森林人,我们对零售商及其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销售高级副总裁Jeff Walters说。“我们感谢他们致力于安全地向客户销售和交付斯巴鲁汽车的承诺。”

随着COVID-19危机的持续,斯巴鲁及其零售商遵循CDC的最新指南,调整服务并采取加强清洁和卫生措施,以帮助支持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此外,许多商店都提供了替代性的车辆服务方法,包括接送服务,扩大服务贷方车队以及移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