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9 15:36:49

环球技术学院在全国所有校园重新开设动手实验室

导读 环球技术学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TI),全国领先的交通技师培训提供商,在其13个校区十重新动手培训实验室。其余三个校园的实验室计划于6

环球技术学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TI),全国领先的交通技师培训提供商,在其13个校区十重新动手培训实验室。其余三个校园的实验室计划于6月15日开放。这些实验室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地方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进行了修改,允许参加在线课程的学生继续亲自学习,并对国家基础设施必不可少的良好,稳定的工作进行培训。

“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UTI提供的基本培训。我们所服务的学生受到了我们国家所面临挑战的沉重打击,而为他们提供通往光明未来的道路至关重要,” UTI首席执行官Jerome Grant。“重新开放动手实验室可以使学生完成培训并继续从事奖励性工作,而这些岗位在未来几年将需要他们的技能。”

UTI已调整其设施,手把手的教学方法和课程安排在其13个校园进行更新,包括十个重新开放实验室埃文代尔和凤凰城,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长滩,库卡蒙加牧场和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休斯敦和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莱尔(芝加哥),伊利诺伊州和NASCAR技术在斯威尔,NC学生接受邀请重返校园亲自教育埃克斯顿,宾夕法尼亚州和诺伍德,马萨诸塞在6月8日和布卢姆菲尔德,新泽西州于6月15日,州和地方指令允许。UTI修改实验室的设计和发布符合适用的州和地方法规以及指导。

“当我们重新开放实验室进行动手指导时,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我们学生和员工的福祉,我们致力于为超过11,000名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教育,并在此期间培训美国所需的技术人员前所未有的危机。”格兰特说。

作为该国最大的运输技术人员提供者,UTI的毕业生为卡车提供服务,这些卡车提供基本物资,使EMT,警察和消防部门的车队在医疗,能源和制造业等重要行业中运转,维修和保养设备,并保持美国车辆的维护和保养。运行。

在3月18日,UTI转变其校园,面对面教育模式的在线形式,构建IT能力,重新设计课程,培训讲师工作在虚拟环境中。尽管在线课程已使8,000多名学生留在学校,但仍需进行动手培训,以使他们具备运输技术人员,焊工和计算机数控(CNC)机械师所需的技能。为了满足这一需求,UTI现在提供了一种混合的教育模式,将面对面的培训与在线的,讲师提供的讲座和演示相结合。

UTI正在实施一系列健康和安全措施,以支持其学生,员工和校园社区的福祉,包括:减少班级人数,各次会议的开始和结束时间错开,工作站之间的六英尺社交距离,独立的休息时间为学生和教职员工在上课之间清洁和消毒所有工作站和工具,并在进入校园之前对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体温测量。虽然已邀请学生参加校园内的动手实验,但直到学生舒适返回后才需要出勤。学生可以选择仅继续在线课程,或在不损失学分或学费的情况下暂停其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