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9 15:36:50

CCC扩展了总损失解决方案 推出了业界首个全面的数字解决方案

导读 CCC信息服务公司(CCC)宣布CCC的可用性® 全面损失护理(Total Loss Care),一种全面的数字解决方案,可简化和改善总损失解决程序和保

CCC信息服务公司(CCC)宣布CCC的可用性® 全面损失护理(Total Loss Care),一种全面的数字解决方案,可简化和改善总损失解决程序和保单持有人的经验。Total Loss Care使用了一系列技术来数字化流程,联系不同的参与者并在整个损失过程中为决策提供依据。即,该解决方案使获取留置权信息和处理所有权文件的繁琐任务自动化,并为保险公司提供了业界首个移动应用程序,从而为保单持有人提供了整个损失过程的数字指南。利用CCC的单一平台,该解决方案为保险公司和汽车贷方提供了一种数字安全的方式来交流和交换信息,进一步加快了留置权支付请求和保函的速度。CCC总损失护理是CCC的一部分

CCC保险服务集团副总裁Naved Siddique表示:“去年,在总共处理了超过400万起汽车索赔损失中,保险公司,汽车贷款人和保单持有人花了数千个小时陷入电话和文书工作之中。” “这个过程已经为转型做好了准备。在当今环境下,随着保险公司不断采用数字化工具,CCC Total Loss Care推动了这种迁移,进一步优化了保险理赔流程并使之现代化。”

CCC贷方服务高级总监Rick Evans补充说:“ CCC很高兴将其网络扩展到贷方社区,将它们与保险公司联系起来,以改善沟通和总损失索赔处理。现在,与以往相比,贷方正经历着大量的客户致电,可以扩展规模的数字工具将创建更有效的互动并改善客户体验。”

数字化理赔管理

全损护理如下CCC的介绍® 智能全损和CCC ® 快速评估其充分利用手机,照片和AI来帮助保险公司作出关于车辆的可能条件和可修复性实时预测。Total Loss Care使用数字连接和移动技术解决了损失过程中的后续步骤。具体而言,Total Loss Care提供:

流程自动化-数字连接可快速获得留置权收益和保函,数字邮件室功能可系统地准备,发布和处理标题文书,并进行质量检查。

保单持有人移动应用程序–行业首创的自助式移动应用程序以数字形式指导保单持有人完成保险人的文件填写说明,使他们能够提供留置权持有人信息并访问索赔状态。

无缝连接– CCC既定的平台旨在连接保险公司和贷方,从而促进高效,安全地交换信息和文件,而不会产生摩擦,电话或传真。

分析– Total Loss Care是一整套数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涵盖从预检查到事故再到挽救提供者的任务分配,在整个过程中提供分析,帮助保险公司做出更明智的理赔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