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9 15:36:51

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协助生活计划社区

导读 2019年,天堂硅谷庄园成为部署场地擎天柱骑,基于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非营利性生活计划社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

2019年,天堂硅谷庄园成为部署场地擎天柱骑,基于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非营利性生活计划社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今年春天初开始逐步推出自动驾驶系统,其目的是允许社区居民预订或安排前往校园的游乐设施。3月中旬,当社区禁止外部访客访问以防止COVID-19传播时,这项技术又扮演了重要的新角色。

3月初,擎天柱即将在天堂谷庄园进行第一阶段部署,并在封闭式社区内提供点对点移动服务。随着第一阶段的成功,该计划已进入第二阶段,并有望在5月底为整个校园提供服务。

在3月18日,天堂硅谷庄园推出的校园宽撑在家里的政策,有效封闭的领域,如社区食堂,咖啡馆和社区中心邮局作为对病毒的防范措施。同时,擎天柱在其所有站点(包括天堂谷庄园)都暂停了乘客进入。

为确保向天堂谷庄园的500多个居民无缝,高质量地送餐,餐饮服务团队协调了社区高尔夫球车队,开始向居民家中送餐。在24小时内,Optimus Ride调整了服务范围以补充运送车队,并于当晚提供了第一顿晚餐。从那时起,Optimus Ride已在家提供超过3200顿饭,现在还协助包裹的家庭递送。

Paradise Valley Estates首席执行官Kevin Burke说,在全球健康危机期间,在短时间内完成服务的重大转变绝非易事。他说:“我们与Optimus Ride的合作关系不仅仅为社区提供自动驾驶汽车。” “他们分享了我们对居民安全和健康的承诺,并通过介入并帮助我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一流的服务,日复一日地证明了这一点。”

Optimus Ride计划在需要时继续向Paradise Valley Estates居民提供送货服务。当校园食堂和公共区域可以安全地重新开放时,Optimus Ride将恢复乘客进入,最终目标是将服务扩展到整个校园。Optimus Rid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yan Chin表示:“天堂谷庄园是一个真正的开拓性的生活计划社区,其愿景是看到根本性创新的好处。” “随着COVID-19开始加速,Optimus Ride在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中发挥了灵活性,从而迅速转变为向天堂谷庄园内的所有人提供餐点。随着大流行的消退,无人驾驶物流将成为美国及其他地区生命计划社区中越来越重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