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8 18:44:31

RepairSmith收购更多汽车集团

导读 RepairSmith宣布收购More Automotive Group ,后者是为旧金山湾区和萨克拉曼多的车队,物业经理和公司办公室提供移动维修服务的领先提供

RepairSmith宣布收购More Automotive Group ,后者是为旧金山湾区和萨克拉曼多的车队,物业经理和公司办公室提供移动维修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成立于2016年的More Automotive Group每年为数千辆汽车提供服务,提供现场维修和预防性维护,包括换油,更换滤清器和雨刷器刮片,轮胎旋转,刹车和悬架维修以及检查发动机灯诊断。对于更复杂的工作,也可以提供非现场维修设施的礼宾服务。

More Automotive Group的前所有者,现任​​RepairSmith机队销售副总裁Tim Kennedy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对信任,质量和卓越服务的承诺来帮助RepairSmith。” “我很高兴为与More Automotive合作多年的人员带来新的设备和服务。RepairSmith的车队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扩展了我们的诊断能力,数字工具和轮胎服务。”

现在,RepairSmith将为所有更多汽车部门和车队提供服务。通过收购,RepairSmith为物业经理和公司办公园区增加了基于位置的移动服务可用性。服务线的扩展是基于RepairSmith在2019年8月推出的完整的在家服务的基础上的,并补充了最近宣布的车队服务。

通过增加基于位置的服务,RepairSmith扩大了其不断增长的移动服务车队,现在包括配备了油处理设备和轮胎机的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驾驶室底盘车,以实现大批量换油,预防服务和现场服务轮胎更换和轮胎平衡。

RepairSmith首席商务官Felix-Matthias Walter说:“我们不断壮大的最先进的服务车队正在通过将最优质的诊断,工具和零件直接带给我们的客户来扩展传统的移动维修经验。负责RepairSmith中所有面向客户的技术操作。“我们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驾驶室底盘汽车经过专门配置,可提供位置和车队服务,并携带所有相关工具和定制提供的零件,以提供卓越的质量。与More Automotive Group合作是我们成为最便捷的汽车的战略愿景的一部分服务公司。”

RepairSmith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的所有主要大都会地区提供其送货和送货服务。所有RepairSmith维修工都是 公司的员工 ,他们驾驶配备了优质工具和零件的定制化奔驰Sprinter,Mercedes-Benz Metris或Mercedes-Benz Sprinter驾驶室底盘,以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