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8 18:44:33

对高端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以推动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的增长

导读 透明市场研究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报告,其中提供了有关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的详细信息。该研究报告试图提供有关关键驱动因素,突出

透明市场研究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报告,其中提供了有关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的详细信息。该研究报告试图提供有关关键驱动因素,突出的制约因素,重要的细分市场,地域前景以及供应商格局的整体情况的详细信息。

根据研究报告,预计在2020年至2030年的给定预测期内,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保持稳定,约为3%。考虑到增长率,全球市场的整体估值预计到2030年秋季价值将达到130亿美元。

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重要要点

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按技术,销售渠道,产品类型,车辆和地区划分。

基于该技术,全球市场分为充气式和液压式。其中,近年来液压领域一直占主导地位。该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在给定的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是因为它是一项传统技术,在中档和中档汽车中非常受欢迎。预计这将推动市场细分。

就产品类型而言,全球市场分为支柱,再生,传统和减震器。其中,目前,全球市场被减震器领域所占据。它们在大众中很受欢迎。

就销售渠道而言,OEM和售后市场是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的关键部分。

在汽车方面,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分为乘用车,入门车,中型车,高档/豪华车和商用车。

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关键驱动因素

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是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以丰富用户驾驶汽车的经验。

汽车悬架零件有助于减少车辆的磨损,并有助于延长其使用寿命。

全球市场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够购买汽车的人的可支配收入增加,从而推动了对这些产品的需求。

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关键限制因素

Covid-19的影响影响了汽车悬架零件的整体制造,进而影响了市场的整体增长。

限制市场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客户更换这些悬挂部件的等待时间延长。

此外,消费者对更换汽车悬架零件的疏忽也是限制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

全球汽车悬架零件市场–地理展望

目前,全球市场由东亚地区市场主导。近年来,该地区在全球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

区域分部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印度和中国等新兴经济体汽车产量的增长以及对豪华和高档汽车需求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