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8 18:44:34

ANSYS与电磁应用程序合作伙伴交付电缆线束的设计到验证工作流程

导读 Electromagnetic Applications合作提供增强的设计验证流程, 以认证飞机和汽车的线束模型。该工作流程大大降低了线束的电磁干扰(EMI)风险

Electromagnetic Applications合作提供增强的设计验证流程, 以认证飞机和汽车的线束模型。该工作流程大大降低了线束的电磁干扰(EMI)风险,缩短了开发时间,加快了认证速度并加快了新产品的上市速度。

必须保护将电能和信号传输到飞机和汽车内电子设备的线束,使其免受外部EMI干扰,例如高强度辐射场(HIRF)和雷击。为了保护这些车辆免受EMI干扰,必须在物理原型上进行耗时且昂贵的电磁兼容性(EMC)认证测试。

EMA和Ansys的新工作流程Ansys EMA3D Cable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平台级EMC电缆建模解决方案,用于解决EMC设计问题。在设计初期就使用EMA3D电缆,可以提高工程师对产品性能预测的保真度,降低开发成本,降低对物理原型的需求,并利用测试结果作为最终验收和认证的基础。

EMA总裁Timothy McDonald博士说:“ EMA3D电缆使工程师能够有效评估复杂的线束系统设计并评估各种尺寸车辆的保护方案。“与Ansys合作开发这种动态的新工作流程将使我们共同的用户能够显着增强线束兼容性设计,并大幅降低获得EMC认证的成本和风险。”

Ansys物理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Shane Emswiler说:“ OEM厂商正在设计更轻巧的新车。这通常需要取消线束屏蔽,这会产生EMI漏洞。” “使用EMA3D电缆设计线束将帮助工程师减轻对安全至关重要的EMI问题(包括HIRF,雷击,串扰和电磁脉冲),从而改善认证支持并减少设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