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7 14:34:02

李尔公司任命布拉德利哈弗森为董事会成员

导读 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EA),在座椅和E-系统的全球汽车技术的领导者宣布,布拉德利M 霍尔沃森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Halverson

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EA),在座椅和E-系统的全球汽车技术的领导者宣布,布拉德利M.霍尔沃森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Halverson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董事,目前在Sysco Corporation董事会任职,他是首席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以及Customstone One Source(私人持有的Blackstone投资组合公司)。他还曾担任美国商会的董事。

从2013年到2018年,Halverson先生担任卡特彼勒(Caterpillar)集团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燃气发动机,涡轮机和机车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他于1988年加入卡特彼勒(Caterpillar),担任各种职务,职责越来越重,包括领导卡特彼勒金融业务部门和人力资源,全球供应链和信息服务部门。

李尔公司非执行董事长格雷格·史密斯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布拉德加入李尔公司董事会。” “他对全球制造业的深刻了解,包括地缘政治,审计和财务以及战略规划,将对我们的获利增长计划起到帮助作用。”

哈尔弗森说:“李尔公司作为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和产品能力的供应商在汽车行业中具有独特的地位,产品能力与自主性,连通性,电气化和共享出行的大趋势保持一致。” “我期待分享我的经验,尤其是在技术投资,利用资源以适应增长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方面,以继续推进李尔公司的战略。”

Halverson先生曾就读伊利诺伊大学,并获得了会计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高级硕士学位。他是注册会计师,也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