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7 14:34:05

全新TLX 2021彰显Ac歌对安全性能的承诺

导读 全新的TLX 2021运动型轿车将于今年秋天上市,维持Acura旨在提高性能的创新安全方法为了安全起见,引入了世界上第一个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旨

全新的TLX 2021运动型轿车将于今年秋天上市,维持Acura旨在提高性能的“创新安全”方法为了安全起见,引入了世界上第一个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旨在解决通常与倾斜的正面碰撞有关的严重头部受伤问题。Acura今天发布了一个新视频,重点介绍了TLX 2021中存在的新安全气囊和其他技术。

下一代安全气囊技术是Ac歌在乘员安全方面的最新进步,并植根于以前的Ac歌创新,包括世界上第一个垂直部署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1991年)。 ,这种独特的设计减少了由于安全气囊展开而造成伤害的可能性,并在随后的几年中被汽车工业广泛采用。同样,今年秋天首次由本田R&D Americas和安全系统提供商Autoliv联合开发的TLX 2021新型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的设计现已提供给其他人。汽车制造商改善其未来产品的安全性能。

吉姆·凯勒说:“这款新的Acura TLX是我们在俄亥俄州的安全工程团队正在寻求重大创新的最新示例,这些创新可以增强我们实现更安全,最终无碰撞社会的目标。” 本田R&D Americas,LLC总裁。“我为我们的工程师分析新的脑损伤研究并采取行动以实现数十年来已实现的气囊设计最重大进展之一而感到自豪。”

TLX 2021旨在达到5星级通用汽车评级,这是NHTSA的NCAP测试中可获得的最高评级,以及IIHS最佳选择+安全性评级,包括所有测试中的良好评级。碰撞和卓越的正面碰撞防护等级。

世界首创的同类安全气囊技术

TLX中全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技术旨在更好地处理横向碰撞力,这些碰撞力会导致乘员的头部高速剧烈旋转或滑出安全气囊传统的,这增加了严重伤害的机会。它的开发部分基于美国交通运输部科学家牵头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脑损伤研究,该研究导致建立了BrIC方法“脑损伤标准”,用于测量颅脑损伤。车辆碰撞。

新的安全气囊取代了传统安全气囊系统的单个充气室,其功能类似于棒球守门员的吉祥物,其放气面板首先以较小的力捕捉并减速了乘员的头部。 ,同时也将其引导到两个充气室之间,以支撑并保护头部。具体来说,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使用四个主要部件:三个充气式隔室,包括一个中央室和两个向外突出的侧室,在仪表板上形成了宽阔的底座,并且放气的“风帆面板”延伸在两个侧室之间。

除了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之外,TLX 2021现在还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膝盖安全气囊。膝部安全气囊与前部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配合使用,可在发生正面碰撞时更好地控制乘员的向前运动。每个膝部安全气囊位于仪表板底部的面板下方,其轮廓远离膝盖移动,以留出更多的腿部空间,并进一步方便车辆进出。

TLX 2021总共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是历史上最多的安全气囊:驾驶员,前排乘客,前排,侧面和膝盖安全气囊以及带有传感器的侧帘式安全气囊。小费。

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

TLX 2021的所有型号均将AcuraWatch™高级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套件作为标准功能,包括多项新功能或改进功能,旨在帮助驾驶员避免或减轻碰撞的严重性或提供帮助。共同的驾驶任务。

增强的减震制动系统™(CMBS™)和改进的制动

TLX 2021的制动碰撞缓解系统使用了一个广角雷达前端检测单元,可以检测道路上前方的物体,包括行人。然后,借助CMBS,TLX可以警告驾驶员可能发生碰撞,并在必要时采取措施施加制动。

驾驶员意识监控器

TLX 2021还包括一个新的驾驶员意识监视器,该监视器不断监视和评估驾驶员在方向盘后的行为。该系统使用来自转向角传感器的输入,来测量驾驶员针对转向的动作的频率和严重程度,并校准其意识。如果系统认为驾驶员不再发出警报,则会发出警告以暂停一下。

协助车辆堵车(TJA)

现在,TLX 2021首次为TLX提供了车辆装瓶协助(TJA)。TJA与具有低速跟踪和车道保持辅助(LKAS)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协同工作,可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减轻驾驶员压力,帮助您将车辆保持在车道,并在一定距离后方在检测到的车辆前方

下一代ACE ™ 车身结构

新的TLX还通过使用Acura专有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设计成具有高级碰撞保护功能,该车身结构在TLX的车身和其他结构元素中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以提供在更大范围的碰撞情况下为乘员提供额外的保护。ACE的身体结构下一代通过使用相互连接的结构元件网络来吸收和分配碰撞能量并远离乘客舱,从而改善了正面碰撞过程中的乘员保护和碰撞兼容性。此外,TLX 2021的中央地板隧道由高强度钢制成,并连接至下部前隔板。这种先进的结构将冲击载荷引导到隧道中并通过隧道,而不是到达乘客舱。后部冲击加载路径类似地分散。

除了帮助保护新型TLX的乘员外,对ACE车身正面碰撞的能量处理也得到了改善,在碰撞时传递给其他车辆的力也可以更均匀地分散。此外,ACE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潜在的超限和超限情况的可能性,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不同高度的车辆之间正面碰撞时。

ura歌安全历史

TLX 2021中的新技术延续了Ac歌在车辆安全领域所做的开拓性努力的遗产,其中包括世界上首创的技术以及对应用先进安全功能的领先承诺。

ura歌在1990年制造了第一个垂直展开式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并在Legend轿车中首次亮相。创新型安全气囊的设计旨在减轻由于将安全气囊直接部署在乘客身上而造成伤害的可能性。

ura歌(Acura)是第一个致力于在所有车型上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使用安全气囊的汽车品牌(1990年),并将这一承诺传递给了Integra 1994。

ura歌(Acura)于2004年推出的RL 2005轿车上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和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CMBS™)。

ura歌还在RL 2005中看到了美国本田获得专利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ACE™)车身结构的首次应用。

2015年,歌是第一家获得美国联邦政府(NHTSA)和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对其所有车型均具有最高安全等级的汽车制造商。

2018年,Ac歌是第一家在所有品牌轿车和SUV上全面部署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AcuraWatch™作为标准装备的豪华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