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7 14:34:03

ePropelled磁性工程技术的领先者电磁电机

导读 ePropelled,磁性工程技术的领先者电磁电机,宣布任命道格拉斯麦克威廉斯公司的商业顾问委员会。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道格拉斯我们的商业顾问

ePropelled,磁性工程技术的领先者电磁电机,宣布任命道格拉斯麦克威廉斯公司的商业顾问委员会。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道格拉斯我们的商业顾问委员会,” CEO说尼克·格雷瓦尔。“道格在经济学,预测和与建筑技术公司的合作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经验。他在欧洲市场的研究和预测技术的增长的经验将为ePropelled的专业知识锦上添花。”

McWilliams目前担任Cebr(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的创始人兼副主席,定于2021年成为董事长。在1993年成立Cebr之前,他是CBI(英国工业联合会)的首席经济顾问和首席经济学家。英国的IBM。他是英国最著名的经济学家之一,着有《白色经济》(2015年)和《不平等悖论》(2018年)。他是2013/14年度Gresham商学院教授,​​在他的演讲中获得了创纪录的出勤率。他的专长是技术和金融领域,他领导了Cebr在伦敦金融城的大部分研究工作。自2006年成立以来,道格(Doug)一直运行着Cebr的年度世界经济联盟表(WELT)预测。这些预测现在产生了对全球每种经济体未来15年前景的展望。

道格拉斯说:“我很高兴加入ePropelled顾问委员会。他们开创性的技术将彻底改变世界上如何看待车辆和无人机的电动机。荣幸地被邀请加入这个受人尊敬的顾问小组,并不断成长。公司和我期待着分享我的经验,以帮助他们成长。”

关于ePropelled

ePropelled是磁性工程创新的领导者,这些创新定义了电力推进的未来。我们拥有专利的智能电动机和发电机由软件控制,可在航空,航天和电动汽车以及工业和HVAC应用中创造新的能源水平和系统水平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