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7 14:34:04

HornBlasters重新设计人员使用创新的备用轮胎删除套件

导读 这是一个客户的挑战是真实-安装列车号角其全部或中型卡车。这就是为什么卡车和汽车用火车喇叭制造商HornBlasters,Inc 开发了备用轮胎删除

这是一个客户的挑战是真实-安装列车号角其全部或中型卡车。这就是为什么卡车和汽车用火车喇叭制造商HornBlasters,Inc.开发了备用轮胎删除套件的原因,该套件只需花费很少的安装时间。

目前,使用备用轮胎删除套件(或STDK)是一个日益增长的类别趋势,并且HornBlasters使DIY的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他们工厂尺寸的备用轮胎踢到路边,并用火车喇叭套件代替。STDK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装支架,该支架使用车辆的备用轮胎举升系统将喇叭套件固定到位。

客户可以从Conductor的特殊套件中进行选择,这些套件具有HornBlasters的ShockerXL火车喇叭和声音,就像真正的机车喇叭一样。备用轮胎删除工具包使用出厂的备用轮胎曲柄,需要标准的手动工具,基本的接线技能以及大约三个小时的时间。

HornBlasters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Heller说:“我们正在通过听取客户的意见来不断改进我们现有的产品线,以创造出可用于汽车安全设备类别的创新产品。”

它是如何工作的?安装是通过将喇叭组件组装到支架上开始的。放下工厂备用轮胎并将其滑开后,现在将完全组装好的备用轮胎拆卸套件放在卡车下方,然后一旦被备用轮胎占据,就将其抬起到相同的空间。进行少量硬件调整后,只需将电线连接到电源即可。

Spare Tire Delete托架由12号低碳钢在美国制造,经久耐用,并提供一年保修。所有Conductor的特殊套件中随附的ShockerXL火车号筒均具有业界唯一的终身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