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6 16:51:04

电力行业投资需要75到125亿美元 以支持预计的2000万辆电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EV)将成为美国电力行业的主要颠覆者,预计美国的电动汽车数量将从2020年的150万辆增加到2020年的10-3500万辆2030年 。TheBrattle

电动汽车(EV)将成为美国电力行业的主要颠覆者,预计美国的电动汽车数量将从2020年的150万辆增加到2020年的10-3500万辆2030年 。TheBrattle Group 经济学家今天发布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结论,到2030年,整个电力行业供应链将需要投资75-1250亿美元,才能为20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服务,包括增加1-2百万辆电动汽车。充电器。尽管这为电力行业创造了增加销售和基础设施投资的巨大机会,但同时也带来了需要解决的新挑战。

诸如电动汽车成本下降,电动汽车模型选择的扩展,充电基础设施的增加,市场意识的增强以及联邦和州的有利政策等多个行业驱动因素,为电动汽车的采用增加创造了一个诱人的市场。Brattle的研究显示了不断增长的电动车队对以下系统的影响:

2,000万辆电动汽车将增加约60–95 TWh的年度电力需求和10–20 GW的峰值负荷,需要12–18 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和超过100万个公共充电器。

投资可能包括:用于发电和存储的300–500亿美元;用于传输和分配(T&D)升级的资金为$ 15–250亿,用于EV充电器和客户方基础设施的资金为$ 300–500亿。

每年节省的汽油总费用为120亿美元,相当于该投资的社会回收期为8.6年。如果按每吨50美元计入避免的温室气体排放价值,则投资回收期将缩短至7.2年。

2000万辆电动汽车中安装的电池将具有高达1600 GWh的蓄电能力。一旦大规模的车辆到电网(V2G)操作可行,他们就可以将高达300 GW的电力回馈电网,以帮助整合可再生能源。V2G的这种存储能力大大超出了网格当前和计划的存储能力。

“虽然电动汽车和充电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但当涉及到电动汽车将对电网产生的影响时,汽车行业实际上只是冰山一角,” Brattle高级研究员和研究人员迈克尔·黑格蒂(Michael Hagerty)说道。合著者。“整个电力供应链的系统规划人员需要更好地了解和准备电动汽车的影响,包括电动汽车参与平衡系统的机会。”

Brattle的研究指出,公用事业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必要的基础设施中进行大量投资,以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并帮助实现运输电气化的宏伟政策目标。“与交通运输电气化给电力公司带来了不确定性,但也为加速脱碳,管理电网可靠性,提高资产利用率以及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创造了机会,” Brattle校长兼研究合著者Sanem Sergici指出。“尽管这种分析主要集中在轻型车辆上,但商用车队和货运卡车的电气化将进一步放大与电气化相关的机会。”

Brattle的作者还为行业计划者和政策制定者提供了以下建议:

积极制定电动汽车路线图,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并减少电动汽车采用的障碍,包括制定详细的电动汽车采用预测和电动汽车特定零售率。

制定监管政策,阐明采用电动汽车的社会(包括非能源)利益,例如Brattle与EPRI共同开发的“ 总价值测试”框架。

促进电动汽车供应链之间的协作,以减少现有的市场障碍,例如,针对服务不足的市场,而不是私人投资优先考虑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