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6 16:51:05

福特和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格罗斯曼加入Bestmile的咨询委员会

导读 Bestmile是用于计划,管理和优化自动驾驶和人类出行服务的车队编排平台,宣布任命出行服务领域的先驱Dan格罗斯曼加入他的咨询委员会。格罗

Bestmile是用于计划,管理和优化自动驾驶和人类出行服务的车队编排平台,宣布任命出行服务领域的先驱Dan格罗斯曼加入他的咨询委员会。格罗斯曼与Zipcar,Chariot,Maven和Zagster等公司一起引领了新的出行方式,从汽车共享和微型运输到微型出行,再到市场。

“ Dan的简历包括移动领域最具创新力的初创公司的名单,曾担任Zagster and Chariot的首席执行官,福特Microtraffic的副总裁,通用汽车Maven的首席运营官,并帮助公司成立Zipcar前进,” Bestmi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phael Gindrat说。“他作为交通服务提供商的经验以及与车队运营技术提供商的关系将非常宝贵,因为我们可以帮助运营商设计和实施新服务。”

自2009年以Zipcar作为初创公司起,格罗斯曼(Grossman)发布并扩展了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新出行概念。随着城市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重新设计交通流量,Bestmile的车队编排平台可用于帮助公共和私人运营商设计和部署创新的服务,以更少的交通运输更多的人汽车。格罗斯曼(Grossman)将新服务模式推向市场的经验对于这一工作至关重要。

格罗斯曼说:“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十年中,出行的变化比过去50年有了更多变化,希望我们能在这场危机的阴影下看到更多这样的创新。” “ Bestmile的技术正是服务提供商实现这种创新所需要的,我很高兴能成为公司的一员。”

Bestmile的车队编排平台是同类解决方案中唯一的一种,可支持任何品牌或类型的自动驾驶和人力车,并使它们能够以高效,智能的车队协同工作。世界各地的出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该平台将车辆转变为车队,提供高水平的乘车服务,自动驾驶,微型公交和自动班车服务,能够用更少的车辆运送更多的人,同时满足旅行者的期望和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