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4 13:35:36

舰队完成现在为福特汽车公司提供免费的90天服务

导读 全球增长最快的互联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FleetComplete®宣布了另一项车队援助计划,该计划将向美国客户提供部分福特汽车的免费服务,直至

全球增长最快的互联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FleetComplete®宣布了另一项车队援助计划,该计划将向美国客户提供部分福特汽车的免费服务,直至2020年8月31日。

这项与福特合作的新计划旨在帮助拥有车队的企业和组织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内提高安全性和运营效率。

Fleet Complet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ny Lourakis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尝试寻找更多方法来帮助美国企业应对这一新现实中的日常挑战。” “ Fleet Complete公司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有意义的车队援助计划,以帮助企业和公共组织在大流行期间高效安全地运营。我们与福特的新合作提供了90天免费服务的远程车队管理平台。非接触式激活空中软件允许快速设置,您可以立即使用免费服务。”

福特商业解决方案营销总监米歇尔·穆迪说:“我们很高兴与Fleet Complete合作,为他们的运行福特汽车的客户提供免费试用。” “福特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技术可提供高质量的制造商级数据。由于福特在2020年的2020年北美车型年系列中有100%提供连接性,现在是试用Fleet Complete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好时机。”

Fleet Complete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为车队所有者及其员工提供了一个运营平台,该平台可通过以下方式有效地管理远程服务:

空中软件激活;

实时员工可见性,以监控活动和完成的工作;

远程调度和自动通知功能;

车辆和其他高价值资产的位置跟踪,以确保安全;

为驾驶员定制的应用内车辆检查报告;

带有GPS位置和时间戳的计费和工资单准确数据。

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对企业和组织都有益-已经经营车队但正在寻求调整其物流的企业,以及正在寻找一个新的部门来利用车辆来继续其工作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