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3 08:59:26

下一代Acura TLX准备数字发布5月28日

导读 ura歌将于5月28日推出全新的第二代Acura TLX运动型轿车。新型TLX将在风格和性能上做出重大改进,将成为Ac歌历史上装备最齐全,最快,操纵

ura歌将于5月28日推出全新的第二代Acura TLX运动型轿车。新型TLX将在风格和性能上做出重大改进,将成为Ac歌历史上装备最齐全,最快,操纵性最强的运动型轿车,而Type S变体将成为该车型高性能的最终体现。

新型TLX的外观驱动了引人注目的比例和设计语言,该语言于2016年首次在Acura Precision Concept中引入,后来演变为Acura Type S Concept,该概念在2002年蒙特雷汽车周上首次亮相。 2019年8月。今天发布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TLX的新宽后轮廓,其雄伟的肌肉弯曲姿态,大直径四边形排气装置和后扩散器鳍片。

TLX 2021是Ac歌(Acura)致力实现精确制造的性能的坚定承诺的最新例证,这体现在第二代NSX超级跑车(第三代RDX)中,并结合了工厂生产的PMC版模型。 NSX的推出,高性能Type S变体的回归以及将随TLX Type S一起亮相的新的特定3.0升涡轮V6发动机。

关于Ac歌

ura歌(Acura)是领先的汽车奢侈品牌,带来精准的性能-致力于唤起人们对风格,高性能和创新工程的追求,所有这些都建立在质量和可靠性的基础上。ura歌系列包括五种独特的车型:TLX高性能豪华轿车;ILX运动型轿车;五人座RDX豪华跨界 SUV ;七人座Ac歌MDX,美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三排豪华SUV;以及下一代电动NSX超级跑车。到2021年,在北美销售的所有Acura车辆均使用美国国内零件和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生产的零件在美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