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2 14:51:55

创世纪报告2020年3月和Q1季度销售额

导读 创世纪汽车美国公布的销售额为969台,2020年三月,33 2%的下降与去年相比。到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创世纪》汽车销量为3,955辆,迄今为止

创世纪汽车美国公布的销售额为969台,2020年三月,33.2%的下降与去年相比。到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创世纪》汽车销量为3,955辆,迄今为止该日历年下降5.9%。

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Del Rosso表示:“由于多种原因,2020年第一季度既令人兴奋又充满挑战。“如果您一个月前问我,我的话将充满广阔的视野,朝着我们充满希望的未来迈进。但是,今天,随着我们整个行业的日渐衰弱,从工厂工人到经营经销商和服务部门的人,我们将精力集中在舒适,人性和领导力上。我们将尽可能地应对这一挑战。我们是一个家庭。与其他任何家庭一样,我们在一起。”

Del Rosso继续说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展示了我们的首款SUV GV80,在《 JD Power 2020车辆可靠性研究》,《 Genesis Cares Job Loss Protection》工作中引领行业,使我们的客户安心,并且最近,全球数字化展示了我们全新的2021年Genesis G80豪华轿车,Genesis团队决心度过这些毁灭性的时光,并期待回到某种正常状态,并推出我们的两款出色的新产品;全部新款G80豪华轿车和我们的首款SUV – GV80。”

Genesis Motor America

Genesis Motor Americ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芳泉谷。Genesis是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提供最高的性能,设计和创新标准。在美国销售的所有Genesis车辆均享有行业领先的保修,其中包括10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并提供增强的路边援助和礼宾服务,其中包括:

三年/ 36,000英里的免费定期维护

三年/ 36,000英里的免费Genesis服务代客护理

三年的免费Genesis联网服务

三个月的免费SiriusXM®Travel Link(数据服务)

三年的免费年度多媒体和导航更新,以及通过HD +交通广播的终身免费交通数据。

在最近几个月中,Genesis赢得了《 JD Power 2020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排名第一的品牌,以及年度《 2020年消费者报告》报告卡排名中的第二名。自进入美国市场以来,Genesis G70豪华运动型轿车赢得了第三方行业专家的空前赞誉,赢得了19个主要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