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2 14:51:56

业力汽车公司的新型功率逆变器增强了电动汽车的充电能力

导读 噶汽车,在南加州为主的高科技孵化器和豪华电动汽车的创造者,目前已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了两个新的碳化硅(SiC)逆变器增强电动汽车充电。新

噶汽车,在南加州为主的高科技孵化器和豪华电动汽车的创造者,目前已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了两个新的碳化硅(SiC)逆变器增强电动汽车充电。

新型SiC牵引逆变器由Karma的Powertrain电力电子团队与阿肯色大学的电力电子系统实验室(PESLA)合作内部设计。旨在提高效率和性能的SiC牵引逆变器将用于未来的Karma车辆和公司合作伙伴。400V系统中的这种灵活的架构设计可以进行定制,以适合各种车辆平台,并且还提供800V的功率水平,以利用更高的电压进行快速充电。新的逆变器还将与包括汽车,飞机,火车,农业和工业应用在内的各种行业兼容。

在许多竞争对手仍在开发其SiC逆变器的时候,业力的现成市场SiC牵引逆变器使该公司处于这项先进技术的最前沿。在此之前,业力还开发了自己的基于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的牵引逆变器,目前支持其2020 Revero GT和GTS豪华电动汽车。

Karma新型SiC功率逆变器的开发对于该公司而言是重要的时刻,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其E-Flex平台计划,该计划是一系列高度通用的平台,将提供从自动驾驶的多用途货车到电动汽车的新型解决方案,“日常”驾驶车辆,高性能超级跑车。该平台将使制造商以更高的速度和效率快速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Karma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Lance Zhou博士说:“电气化是移动行业的关键性转变,这就是为什么Karma将公司的精力集中在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上的原因。” “我们的SiC逆变器以及即将推出的Karma E-Flex平台,证明了我们自豪地带给电动汽车行业的革命性性能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