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1 15:09:24

第12届GAMIC年度决赛虚拟音高竞赛

导读 全球汽车及移动创新挑战的2020年总决赛(GAMIC) -由MI创新联盟和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主办的-将是一个虚拟的事件周五,2020年4月24日,开始在

全球汽车及移动创新挑战的2020年总决赛(GAMIC) -由MI创新联盟和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主办的-将是一个虚拟的事件周五,2020年4月24日,开始在10:30 AM EST。从24个半决赛的国际决赛中选出12支队伍,参加2020 GAMIC决赛的决赛。

决赛入围者包括五(5)家国际公司和七(7)家美国公司,将争夺超过30万美元的现金和实物商业化支持。竞赛将涵盖四个技术创新领域:电动出行;自主移动性;互联交通 和现有/常规车​​辆技术的创新。

奖励内容 - 将不确定性转化为行动 -此活动还将举办“炉边聊天”,侧重于在无法预测的情况下使用和实施独特的计划工具(STORMS)。在本课程中,将向您介绍如何使用STORMS的七(7)个步骤,以及如何在快速变化和不确定的情况下为您提供迅速而积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