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1 15:09:24

三菱汽车将小批量大影响非营利计划带到纳什维尔的社区资源中心

导读 来自全国各地田纳西州中部,一场毁灭性的龙卷风爆发仍心有余悸纳什维尔的居民和小企业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的COVID-19。位于纳什维尔的社区资

来自全国各地田纳西州中部,一场毁灭性的龙卷风爆发仍心有余悸纳什维尔的居民和小企业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的COVID-19。位于纳什维尔的社区资源中心(CRC)是协调,全市应对这两种灾难的核心工作。

三菱汽车北美有限公司(MMNA)宣布将向CRC提供2020年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Outlander PHEV拥有灵活的货舱空间,并且能够在转换到其2.0升汽油发动机之前以全电方式行驶长达22英里,这将使CRC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能够灵活地为家庭和家庭提供基本用品。整个地区急需的非营利组织。

社区资源中心执行董事蒂娜·多尼格(Tina Doniger)表示:“对于我们的社区来说,这是空前的时代,对家庭基本必需品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这就是我们进来的地方。” “这种工具将使我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响应紧急需求。最终目标是通过COVID-19 帮助纳什维尔,恢复龙卷风的恢复工作,并为未来变得更强大。”

CRC为田纳西州中部的100多家非营利性机构提供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新的家居用品,床上用品,厨具,清洁用品,衣物和个人卫生用品。他们通过为非营利组织的成员准备低接触或非接触式的应急物资套件来适应当前的限制。

MMNA首席运营官兼代理首席执行官Mark Chaffin表示:“田纳西州中部是我们员工,家人和总部所在地。” “龙卷风和COVID-19危机对我们的社区造成的影响使我们感到震惊,并决心帮助纳什维尔摆脱这种更加安全和强大的局面。社区资源中心正是我们感到自豪的支持伙伴。”

儿童权利委员会的伙伴机构代表着各种各样的客户群,包括高危儿童,处境不利的老年人,家庭暴力受害者,在田纳西州中部定居的难民,无家可归者以及有身心障碍的人。

此项捐赠是MMNA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延续,该计划被称为“小批量-大影响”,根据该计划,公司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计划将“ CUV”一词重新定义为“社区多用途车”。CUV计划正在向小型非营利组织创建一系列汽车贷款,以帮助支持当地社区。CUV还向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Goodie Two Shoes基金会和达拉斯的Record the Journey进行了其他捐赠,两家慈善机构都使用其三菱汽车来促进各自的宣传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