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0 09:10:33

丰田面向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社区推出社区服务公告短片

导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着从乡镇到城市的数百万美国人的生活,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简称TMNA)制作了社区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着从乡镇到城市的数百万美国人的生活,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简称TMNA)制作了社区服务公告(CSA)短片,向美国各地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社区宣传相关信息和提供可靠消息。

CSA短片名为#UsAgainstCOVID,包括Anthony Anderson、Cedric The Entertainer、Lupita Infante在内的多位知名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名人参与了短片录制,该活动旨在帮助这些受疫情影响的社区了解病毒相关风险,分享如何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的措施。

TMNA制造与企业资源部行政总监Chris Reynolds表示:「为了回馈我们业务所在的美国社区,我们与高调名人合作,向受疫情影响极为严重的有色人种社区传达重要的预防信息。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制作了CSA短片,并希望短片内容能够对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我们相互扶持,并且必须共同努力,恢复全民健康,无论我们身处何处。」

在BET昨晚播出的拯救我们自己 (SOS):BET新冠肺炎救助基金活动上,CSA短片首次亮相其社交频道,并将在5月6日之前继续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数码频道上播出。CSA短片包括60秒和30秒的英语和西班牙语短片。

根据CDC发布的数据,患上新冠肺炎的非裔美国人的住院率高于白人。多个州也公布了他们自己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非裔美国人的新冠肺炎死亡率极高。在一些主要城市,西班牙裔的新冠肺炎平均患病率比任何其他族裔都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