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9 13:18:13

Hagerty的DriveShare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号公路上提供梦想驾驶体验

导读 准许的司机谁分享他们的一个梦想驱动的愿景将有资格赢取四天三夜路一趟下来加州的一个著名的1号公路第五工厂的Daytona Coupe,由Hagerty的

准许的司机谁分享他们的一个“梦想驱动”的愿景将有资格赢取四天三夜路一趟下来加州的一个著名的1号公路第五工厂的Daytona Coupe,由Hagerty的DriveShare提供。

Hagerty的DriveShare是一个全国性的点对点汽车共享平台,将拥有好车的人与想要租车的人联系起来。DriveShare现在在全美拥有超过4,000辆汽车,从老爷车和卡车到现代肌肉车,豪华车和SUV。

哈格蒂(Hagerty)拥有的Daytona Coupe是原厂1965年世界冠军Daytona Coupe的工厂五复制品。该车“捕捉了最初的200 mph GT车的外观和感觉,但与所有Factory 5设计一样,更加可靠和舒适。”

DriveShare运营高级经理Steve Haas表示:“我们创建这个竞赛的目的是要使每个人都拥有梦想中的汽车和梦想中的驾驶,而DriveShare可以给您两者。